TechTarget数据库 > 技术手册

SSIS专题三:SSIS进阶技巧指南

SSIS专题三:SSIS进阶技巧指南
免费下载 PDF

SQL Server 2005 Integration Services(SSIS)提供一系列支持业务应用程序开发的内置任务、容器、转换和数据适配器。您无需编写一行代码,就可以创建SSIS解决方案来使用ETL和商业智能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管理SQL Server数据库以及在SQL Server实例之间复制SQL Server对象。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目录:

  • >SSIS包的扩展

    SQL Server整合服务(SSIS)是微软在SQL Server 2005中引入的数据转换服务(DTS)的替代物,它加载了大量不同的组件来导入数据和将数据转换为实际数据,而不仅仅是被动地导入。微软提供了两个基本的方法来扩展SSIS的功能:编写脚本和自定义对象编程。

  • >SSIS 与VB.NET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SSIS)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提取、转换和加载数据的环境,同时,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可以发现SSIS中的内置组件更胜任管理数据。然而,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需要扩展SSIS来满足特定需求。使用Script组件,我们可以添加自定义Visual Basic.Net代码到数据流上,从而在任意SSIS包中使用.Net全部功能。

  • >导出SQL Server 2005数据到微软Excel

    本部分介绍了从SQL Server 2005数据库单个表中提取数据导入Excel文件所使用数据流组件的配置方法和字符映射数据转换组件的用法。通过对本部分内容的掌握,您还可以实现选择Excel作为源,SQL Server数据库作为目标的反方向的数据转移。

  • >不验证而打开SSIS包

    当我们在SSIS Designer中打开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SSIS)包或者添加组件到一个包时,默认情况下SSIS会检查不同组件使用的数据源。这个对SSIS包验证过程可以确保外部元数据是有效的。如果元数据是无效的,那么我们将接收到警报或者错误消息。有时,我们可能也想不经验证就重写默认的行为和打开SSIS包。

  • >SSIS中的事务处理标签页

    有很多关于创建SQL Server集成服务(SSIS)包的信息,都关注怎样开发控制流元素和数据流元素。众所周知,你在SSIS设计器的“控制流”标签页开发控制流元素,在“数据流”标签页开发数据流元素。SSIS设计器还提供了“事件处理程序”标签页,它支持你设计基于包可执行体(包括文件,任务等)和它们生成事件的事件处理程序。

  • >SSIS中的渐变维度向导

    在SQL Server之前的版本中,你不得不通过自定义逻辑来管理实现渐变维度的处理,这些自定义逻辑常常嵌入在数据转换服务(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DTS)包里。SSIS 2005有一个转换功能,可以通过运行一个配置向导基本实现SCD。

更多技术手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