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数据库 > 技术手册

SQL Server 2008 R2中文教程

SQL Server 2008 R2中文教程
免费下载 PDF

微软最新的数据库管理平台SQL Server 2008 R2正式发布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了,虽然真正部署的用户并不多,但是有许多企业已经在筹划将SQL Server迁移到R2平台了。在去年发布之际,TT数据库网站就带您一同对SQL Server 2008 R2的新功能进行了大体的了解,那么在本次的技术手册中,我们将带您深入了解一下SQL Server 2008 R2的技术细节,包括数据库管理和开发个各个方面,相信会对DBA有所帮助。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目录:

  • >SQL Server 2008 R2基础知识

    在深入了解SQL Server 2008 R2之前,我们需要对它的基础进行一个初步的认识,其中包括有哪些新的功能值得我们注意以及一些安装方面的信息。

  • >并行数据仓库

    并行数据仓库所做的是支持你跨多个物理SQL Server服务器对你的数据仓库扩展。所有连接都连到一个控制者服务器。你查询该控制者服务器时,它会把请求发送到子节点,然后这些子节点会处理这些请求并把结果发回到控制者节点。

  • >多服务器管理

    通用控制点允许你收集大量多SQL Server实例的指标,并把这些数据显示在易于使用的仪表盘报表中。这种报表仅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的一个界面上就提供了对你整个企业的概览。

  • >SQL Server 2008 R2数据层应用

    利用SQL Server 2008 R2和Visual Studio 2010的紧密集成,微软给我们带来一个称为数据层应用(data-tier applications ,DAC)的新功能。将Visual Studio的DAC部署到SQL Server是通过一个数据层应用程序包,即DACPAC来完成的。

  • >主数据服务

    Microsoft 通过 SQL Server 2008 R2 向它的 BI 平台添加了一个新特性:主数据管理(Master Data Services),这个特性一定能够吸引到这些还在犹豫的公司进行升级。

  • >SQL Server 2008 R2安全性

    也许你已经发现了,针对SQL Server 2008 R2可用的加固资源并不多。可以这样说,“加固”这个词已经不应该是与R2这一产品相关的了,它已经提供了相对较全的安全特性了。但是如何使用好这些安全特性是十分重要的。

  • >SQL Server 2008 R2高可用

    SQL Server 2008 R2中有多个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可供选择,作为DBA,你必须知道每个解决方案是如何提高客户数据库性能,以及它们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向客户推荐使用之前,请先阅读每个高可行性解决方案的优缺点。

  • >SQL Server 2008 R2拾遗

    关于SQL Server 2008 R2还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在本部分中,我们就会向您介绍一些您所不知道的SQL Server 2008 R2功能。

更多技术手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