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数据库 > 技术手册

数据仓库最佳实践手册

数据仓库最佳实践手册
免费下载 PDF

数据仓库的职责就是把数据整合到一起,然后将它们转换成可供分析的信息。在评估与创建数据仓库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伴随着IT技术的发展,新的产品与概念也进入了我们的视野。为此,在本次的TechTarget数据库技术手册中,我们就将为您带来一些有关数据仓库的最佳实践,其中包括数据仓库的评估、数据仓库管理技巧、数据仓库实施案例等内容,希望能对DBA的工作带来一定的帮助。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目录:

  • >数据仓库评估与选型

    在实施一个数据仓库项目之前,我们需要对不同的数据仓库产品进行评估与选型,以便找到最适合企业的产品。在本部分中,我们就将对数据仓库的评估与选型提供一些建议与技巧。

  • >数据仓库管理与策略

    在本部分中,我们将了解一些关于日常数据仓库管理的一些最佳实践,其中包括理解数据仓库架构的区别、不同类型的数据仓库、数据仓库性能优化以及在大数据背景下,企业如何调整数据仓库以及BI的战略。

  • >数据仓库集成设备

    最近几年中,数据仓库设备(Data Warehouse Appliance)在细分市场中得到了长足又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将他们的软件与硬件集成起来,并与商业服务器硬件提供商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于是用户开始逐渐适应了这种即插即用的部署方式

  • >数据仓库案例分享

    在本部分中,我们将与您一同分享几个数据仓库项目的实施案例,其中涉及到医疗行业以及大型娱乐行业,希望能够通过具体的案例,DBA能从中学习到一些有用的实践经验。

更多技术手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