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paces新产品支持实时“大数据”分析

日期: 2012-05-21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GigaSpaces公司的最新软件产品将赋予用户搭建自己实时“大数据”分析平台的能力。

  5月21日发布的GigaSpaces XAP 9.0将为用户提供创建高性能实时分析系统的必要工具,可用来处理海量数据集合。企业在尝试实时获取和分析基于Hadoop的数据时,会遇到可靠性与扩展性方面的问题。GigaSpaces公司称,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XAP 9.0应运而生。

GigaSpaces最新大数据分析工具XAP 9.0

  “我们将XAP 9.0应用于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的实时数据分析上。我们尽量把它们简化,让任何人都可以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像Facebook和Twitter那样的实时分析系统”,GigaSpaces的CTO兼创始人Nati Shalom在一次邮件采访当中说道:“我们基本上把XAP 9.0定位于两个领域:实时处理和可管理性。”

  据GigaSpaces公司称,XAP 9.0的主要特性包括实时的流数据处理、并行数据处理、精度数据压缩、缩减内存使用等,还包括与Hbase、Cassandra、MongoDB等后端数据库集成的能力。

  除此之外,平台还对云环境提供支持,在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应用程序中,给予用户自动进行部署、缩放以及故障转移的能力。GigaSpaces公司称,软件的弹性扩展功能可减少运行大数据应用程序的总拥有成本(TCO)。

  Shalom正在考虑实施大数据分析项目的企业应该避免“重复做无用功”的情况:“我对这些企业的建议是,在建立自己的系统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软件的发展现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