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发布服务于线上广告商的大数据分析工具

日期: 2012-05-21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搜索引擎与大数据分析领域巨头雅虎公司发布了一种全新的工具,用以帮助线上广告商更快更好地制作广告与市场方案。

Yahoo!大数据分析工具Genome

  这款名叫“Genome”的工具预计将在7月上市。广告商通过使用“Genome”,可进行大量信息搜索,了解消费者行为习惯,高效制作线上市场方案;同时可以自行选择将企业数据导入,并与雅虎信息或第三方数据资源进行整合。

  雅虎的竞争对手谷歌不久前也发布了一款全新软件工具BigQuery,它能实现用户在谷歌云架构中大量数据集合的分析。仅仅几周以后,“Genome”诞生了。

  雅虎北美地区的执行副总裁Rich Riley在发布会上说:“通过Genome,我们可以帮助市场人士将消费者的信息与分析转化为实际行动,即线上媒体执行,使他们快速获得目标受众群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