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12:大数据大问题

日期: 2012-05-22 作者:Alan Earls翻译:沈宏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Frank Rietta而言,微软拥抱开源项目是SQL Server 2012最好的一部分。

  Frank Rietta正在谈论与SQL Server 2012的Apache Hadoop集成。他是一个软件开发人员、亚特兰大市Rietta公司的总裁、先进技术发展中心(ATDC)的公司会员,ATDC负责运营乔治亚理工学院的孵化计划。

  “即便对于小型创业公司来说,大数据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说:“微软与开源项目的合作令人耳目一新。”

  另一种重复劳动是不必要的,呈现与本身不兼容的竞争。

  Rietta补充说,SQL Server 2012中添加的一些新功能看起来非常有用,包括基于列的查询,基于Excel的分析和报表功能的增强,和高可用性方面的改进。但他认为,它们还没有足够令人信服促使他从现有的开源产品迁移至微软平台。所以他不打算升级。

  大数据是SQL Server 2012的一个大特性

  与某些用户和顾问的讨论,揭示出SQL Server超越竞争对手的普遍原因,即易用性和低成本。SQL Server 2012在三月份进行了虚拟发布,4月1日起正式供货。大数据毫无疑问是许多IT部门所牵挂和好奇的。

  Count Sanjay Bhatia是其中之一。Bhatia是Izend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该公司从事定制报表业务已有十年历史。他们使用SQL Server存储其所有数据,其90%的客户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Bhatia喜欢Hadoop功能,因为它与他所称之的“SQL核心能力”相集成。

  “或许你有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具备类似Hadoop的查询功能可以使你能够访问海量用户数据,”他说。

  Bhatia补充说,当你为即将发布的Windows Server 8考虑SQL 2012时,业务部门可以“按一个钮”,而事实上是运行一个应用程序。例如,如果你需要某个应用程序,在一个私有云中它能被自动安装。然后,你的业务部门付费使用;或者如果没有达到指定服务级别协议,它就退回费用。这样就可以取代你进行软件安装的大量工作,所以可以先尝试一下,他解释说。

  另一位爱好者是Jordan Hudgens,德克萨斯州米德兰市MCW服务公司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该公司专门为油田行业开发定制软件。他的公司拥有一个异构数据库环境,包括基于微软SQL Server 2008的.NET应用程序和基于MySQL的PHP应用。他们使用Rackspace和LiquidWeb的托管服务器,以及其他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现在正处于迁移到SQL Server 2012的过程中。

  Hudgens说MCW服务公司使用SQL Server 2012最大的功能是其即将上线的即席分页查询。

  “通过更有效地筛选查询结果,从而可以减少滞后时间,给用户提供更有效的数据,”他说:“特别是,新功能内置于OFFSET、SELECT和FETCH命令中,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富数据应用程序返回更准确的结果。”

  Hudgens觉得这些SQL Server 2008 R2命令“有点麻烦”,它们将会在SQL Server 2012中更加精简和高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Alan Earls
Alan Earls

Independent Writer

翻译

沈宏
沈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