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信全球业务力推低延迟高性能连接服务

日期: 2012-05-31 作者:Telstra Globa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2年5月31日,北京——今天,全球领先的国际网络与托管服务,国际数据、语音和卫星服务供应商澳大利亚电信全球业务宣布推出EPL Express(低延迟)服务,面向亚太、欧洲及美国地区客户提供低延迟和可靠的高性能连接服务。

  面对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如资本市场中的高频交易、在线游戏、基于云的服务等,如何提供快捷和可靠的服务对于企业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EPL Express服务可帮助澳大利亚电信全球业务的客户降低风险、快速调整以满足多变的业务与带宽需求、并抓住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商机。

  在端到端低延迟和严格的面向关键业务流量的服务级别协议(SLA)的支持下,EPL Express还提供了管理功能,以降低在全球不同地域业务运营所带来的风险。此外,该服务还向客户提供了单点责任制及诊断功能的访问权。

  澳大利亚电信全球业务产品与营销总监Nathan Bell先生表示,EPL Express服务的推出再一次证明了了我们对于紧跟客户对高性能通讯连接的需求变化、保持竞争优势的承诺。同时,EPL Express将为用户提供不可或缺的速度优势、帮助他们在算法交易和云计算等环境中成功开展业务。在如今日益多变的市场中,澳大利亚电信全球业务完全有能力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业务目标,并满足他们对于高性能、低延迟连接的需求。

  EPL Express可为亚太地区主要金融资本与欧洲和美国的金融资本提供低延迟连接,澳大利亚电信全球业务由此将进一步为客户在全球各金融中心的业务提供支持,如新加坡、悉尼、东京、中国香港、首尔、纽约、伦敦和法兰克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