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联手Attunity 强攻大数据复制市场

日期: 2012-08-05 作者:Delaney Rebernik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数据复制集成软件厂商AttunityEMC合作,力求简化大数据在企业中的迁移。

  随后,Attunity针对EMC-Greenplum统一分析平台推出了一款数据复制软件。该集成软件包里有:针对结构化数据的Greenplum数据库;针对非结构化数据处理的Greenplum HD Hadoop企业发行版。

  另外,Attunity还宣布推出旗舰版数据复制产品——Attunity Replicate。该产品针对EMC Greenplum多款产品作了性能优化。

  Attunity全球市场副总裁Matt Benati说,Attunity Replicate可起到优化数据传送的作用,而数据传送常常是分析流程中最耗时的部分。

  Benati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大数据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能使企业提升重要数据,比如结账时个人出示的优惠券、定制化的信用卡促销等,最终帮助企业获得竞争优势。另一方面,“还没有人知道该如何快速将数据导入数据仓库并获得分析反馈。”

  Benati说,传统的数据迁移方法为ETL,目前随着技术变革也得到优化,却导致了数据中心的“瓶颈”。而Attunity Replicate运用了两步复制流程,以克服这一现状。

  Benati将Attunity Replicate为EMC Greenplum数据仓库新添加的兼容性看作是Attunity-EMC合作的关键意义所在。据Attunity称,两家公司在美国与以色列两地进行合作,为了实现“快速、平行化数据载入”,对Attunity Replicate的Scatter/Gather Streaming进行了优化。

  EMC Greenplum在8月1日正式对Attunity Replicate进行支持。

  Benati说:“大数据前程似锦,真正的挑战在于怎么去做。”对于那些打算尝试大数据技术的企业,Benati也提出了建议:“从你们制定的目标开始,然后见招拆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