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R“牵手”Google云平台

日期: 2012-08-06 作者:Delaney Rebernik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Hadoop商用发行版提供商MapR Technologies公司宣布其Hadoop产品在Google Compute Engine上可用之后,又加入了Google云平台的合作计划项目。

  MapR业务开发部门的高级主管Alan Geary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Google云平台提供了一套庞大的应用开发、云存储以及大型计算处理程序,提升了我们的使用性能,扩展了我们的客户规模。”

  Google云平台合作计划项目由不同的厂商与专家组成,涉及领域包括管理开发工具、数据分析和商务智能,十分广泛。

  Google云平台的销售与业务开发总监Eric Morse在声明中称:“为了帮助客户从云平台产品中充分获益,我们与很多技术厂商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像MapR Technologies,他们就将强大的补充性解决方案集成到了我们的应用平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