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大数据分析比管理更重要

日期: 2012-08-07 作者: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大数据”近年来风光无限,并愈演愈烈。然而慢慢地,人们对其关注点也有了改变。一开始,业内人士煞费苦心地为这些数量激增的多结构化数据(如文本)下定义,给它们命名。虽然不少专家认为数据一直以来都是“大”的,但是业内人士还是坚持以此为名,并定下了3V标准,即容量、速率和种类(volume, velocity and variety)。

  到了今天,正如BI Research的创立者与总裁Colin White所想,人们逐渐不愿再去讨论大数据的初始定义和几V标准了,而把关注点从管理移到了分析上。

  White说:“数据管理很重要,但是分析相比之下,如果不是更为重要,也是同等重要。如何处理数据是关键。”

  White在第11届年度太平洋西北地区BI峰会(11th annual Pacific Northwest BI Summit)上作了演讲,主题关于大数据和大数据分析。与他共同演讲的还有IBM业务分析软件部门主管Harriet Fryman,他们向与会者介绍了一些更为普遍的大数据实施案例,不一味追求数据量的庞大,也不总是关乎互联网企业巨头。

  在峰会中,TechTarget新闻编辑Nicole Laskowski与White谈及了大数据从管理分析的转变。

  本文视频包括以下内容:

  • 去年大数据发生的变化
  • 在真实环境中大数据的实施案例
  • 企业开始生成信息并向其他企业销售相关服务;大数据是怎样应用到这一新的业务模型中的
  • 为什么大数据分析要比大数据管理更重要
  • 大数据分析实施入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