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平台亮相青岛软博会

日期: 2012-08-09 作者:人大金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2年8月10日至12日,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的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隆重召开。会上,人大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平台首次亮相,吸引了超高人气,成为本次软博会的聚焦点。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平台具备全面的数据管理与处理体系及丰富的数据商业智能分析平台,可全面应对大数据、云计算、数据挖掘、商业智能等应用带来的一系列挑战,可应用于大型集团、企业数据中心建设。

  根据IDC的报告,未来十年全球大数据将增加50倍。大数据时代的迅猛发展,企业积累的数据越来越多。各数据之间有哪些关联性?哪些数据是可信的?如何从海量的数据中挖掘出最有价值的、易用的客户信息?要回答这些问题,企业需要多样、完整、全面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人大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平台,以数据为中心,具有三大特性:高效的海量数据处理平台、卓越的商业智能分析平台、安全可靠的数据管理体系。

  针对大数据“多样、快变、巨量、价值的4V特性”,金仓推出了高效的海量数据处理平台,可进行大规模并行处理PB级海量数据,支持行列存储双引擎,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实行整合处理,易扩展、易部署的特点,可助力客户快速实现企业云,满足用户对海量数据存储、管理、安全等方面的要求。与此同时,金仓商业智能平台可帮助企业在大数据中挖掘出更多价值,其拥有直观有效的管理驾驶舱、灵活交互的自定义查询、复杂完善的报表工具、多维的分析平台及实时数据展现等多项功能。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还具有安全可靠的数据管理体系,可提供数据库高可用、数据复制、异地容灾等多种解决方案。

  人大金仓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中的相关产品已成功应用于银行、电力、金融、税务、政府等多个领域。Kingbase Smartbi近期成功应用于内蒙古发改委“十二五规划”监测系统,凭借清晰、明了的图形展现,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青岛软博会突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产业化应用,推进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供给与需求的对接。人大金仓任总裁永杰博士表示,人大金仓新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正是融合了用户对大数据和商业智能的应用需求,发挥客户大数据的商业价值,满足用户在不同阶段对数据的不同需求。人大金仓也将建设大数据中心一站式服务体系,提供包括数据存储、管理、分析、展现等方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迎接大数据时代的挑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