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DB与Actuate携手共创高速大数据管理

日期: 2012-09-06 作者:Delaney Rebernik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oltDB是一家数据库管理系统供应商,Actuate是一家商务智能软件厂商;日前两家企业联合起来推出了他们自称是一体化的大数据处理和分析程序包。

  这次合作两大厂商各有分工。官方称,VoltDB的同名内存数据库可使客户处理起交易来拥有“闪电般的速度”,而Actuate的ActuateOne BI程序包将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和可视化。

  VoltDB的业务关系副总裁Eric Sansonetti在一次采访中说到,此次双方合作的主要目标在于为客户提供一种高效快捷的方式,对大数据存储进行管理分析,然后实现结果见解的“运营化”。他说:“VoltDB特别瞄准大数据市场这一块。”

  Sansonetti解释道,VoltDB专门将NewSQL和JavaScript语义应用到内存技术中,以实现实时的高速率、高容量数据处理,比如线上交易系统中流动的数据、电子广告交换和网络优化程序等。VlotDB的创始人预见到了IT市场中对内存产品(高可用性、持久性、复制)的需求,于是在一年前开始打造企业数据管理产品。

  VoltDB总裁兼CEO Bruce Reading说:“公司特别关注超高吞吐量。你能想象我们有多快吗?我们是传统数据库速度的45到100倍。”

  Actuate称,从Actuate的BIRT(BI和报表工具)平台中开发出来的ActuateOne具有一整套互动应用,为企业提供了创建部署定制BI和信息应用所需的工具。ActuateOne程序包提供了操作仪表盘和独特的分析特性,结合了趋势分析和数据追踪的实时和历史数据。

  Reading说:“这次VoltDB和Actuate联手,相信一定可以为市场带来独特的产品。解决方案的结合不仅有利于功能的优化,更会促进独特性能的创造,最终将使我们的客户在第一时间对数据进行高效管理,并进一步完成深度分析和复杂分析流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