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x产品敲开美国政府大门

日期: 2012-09-09 作者:Delaney Rebernik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日前,美国政府机关与Carahsoft签下一纸合约,从此获得了Solix公司的信息生命周期管理(ILM)和数据私有软件产品。

  Carahsoft是一家致力于服务政府机关的IT系统供应商,将把Solix企业数据管理套件(EDMS)销售给美国总务行政部。

  Solix EDMS专为处理增长数据存储和信息安全问题而设计,是不同工具的集成套件。该套件在测试、数据发现、数据库归档和利用过程退休工具的作用下,可使企业在ILM架构中将数据层叠排列。据Solix称,企业最终将能够更好地处理增长中的数据存储

  Solix董事长John Ottman在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Carahsoft合作,尤其是政府的IT经理们,并一起为提升应用性能、节省开支、增强数据安全而努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