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Sift发布全新社交大数据应用工具

日期: 2012-09-09 作者:Delaney Rebernik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DataSift一直标榜自己是一家社交数据平台企业,日前发布了两项新的应用工具Push和Query Builder。据称,这两项工具旨在为企业更好地挖掘社交网络信息以获取见解,并将它们集成到BI平台

  DataSift称,如果将Push和Query Builder结合使用,企业可创建筛选机制,将社交数据融入企业内部分析工具。这样一来,企业就能分辨出客户、竞争对手和市场中的“重要数据”。

  DataSift的CEO Rob Bailey在声明中说:“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是一种具有优势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可以无缝地将社交数据集成到现有业务系统中。”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