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商务智能挑战与优先级调查报告:虚拟化和云计算

日期: 2013-01-16 作者: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作为BI和数据仓库策略的一部分,34%的企业使用了虚拟化技术。其中38%的受访企业表示为了减少服务器、硬件和数据中心的成本;23%希望能够提升查询性能;19%的企业为的是维护独立环境的开发、测试和生成。

虚拟化和云计算.1

  熟悉IT的人都知道,近两年什么最火?云计算。什么最让人跃跃欲试?云计算。什么最让人举棋不定?还是云计算。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云计算集中管理和灵活性等特点更加收到IT和企业管理人士的青睐;然而,云计算固有的系统迁移集成可行性问题和让人不得不担忧的安全隐患使得多数企业一直处在观望的外围。我们的调查也证实了这一点,超过半数的受访企业都没有部署云计算,只有这么18%和17%的企业表示在数据存储、数据仓库和数据管理中使用了云计算技术。

虚拟化和云计算.2

  为了更好地了解云计算技术,我们再深入探讨一下企业部署和不部署的原因。在没有部署云计算的企业中,30%表示没有必要,21%谈到了成本/ROI问题,20%表示对数据安全有顾虑。而在部署了云计算的企业中,30%表示有助于提升性能,29%表示能够削减成本。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2012年中国商务智能挑战与优先级调查》信息,欢迎点击进入专题报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