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采用HANA技术 新推网站统计版块

日期: 2013-02-24 作者:Todd Morrison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近日,SAP和NBA宣布,NBA将在旗舰网站NBA.com上推出一个全新升级的统计版块,采用的是SAP HANA内存数据库技术,让死忠球迷们能够通过更多的方式获得这些貌似永无止境的统计数据。

  该项目在去年7月传出消息,当时NBA的高级副总裁兼CIO Michael Gliedman说:“我们知道有不少球迷都是数据控,他们是真正的内行。要知道,NBA.com提供的统计数据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内容,而且要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更多类型的数据,以便他们能够从更多的角度去了解整个NBA。”

  目前NBA.com统计版块的内容包括:

  • 每一场NBA比赛的个人成绩:追溯到1946和1947年最早的赛季,每一场比赛的个人成绩都在其中,包括1962年威尔特·张伯伦的独得100分和2006年科比·布莱恩特的81分。
  • 高级射篮榜单:综合图表全面详解攻守方的表现以及球员射篮的角度。
  • 顶级阵容组合:在过去六个赛季中最佳的二到五人阵容组合,可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查询。
  • 深度统计分析:每一次控球权、每一名球员与每一个球队的对照,外加多重分类选项的深度统计。
  • 每一名NBA球员的个人页面:NBA历史上每一名球员的完整统计页面。

  据NBA称,1946年到1995年间的个人成绩原本都是纸制版,耗时一年才将它们整理、数字化并上传到数据库中。

NBA采用HANA技术 新推网站统计版块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