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仪表盘工具的地位与设计

日期: 2013-02-25 作者:Craig Stedman翻译:茶一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许多业务经理和员工都不一定有深度挖掘数据的需求或愿望,但BI仪表盘的用途就是帮助他们简化数据分析流程。由仪表盘工具提供的表格、图形、仪表和警示机制都为了BI数据的易于理解与获取而设计。然而,对于一个BI团队来讲,创建高效的仪表盘却是一项十分艰巨的任务,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目标用户群体通常都来自企业高管和业务部门领导。毫无意外地,这一个群体的要求都非常高。

  无论多么困难,任务总得完成,因为在绝大多数组织中,业务仪表盘都是BI规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咨询机构Dresner Advisory Services在2012年初做过一项调研,根据859名BI和业务专家的反馈,我们看到仪表盘高居BI战略的重要技术之首。41%的受访者认为BI仪表盘对于数据分析项目起到决定性的作用,37%认为非常重要,只有1%把它们放到了不重要之列。

  高级数据可视化技术的迅速发展为BI仪表盘设计者们增加了新的困难,图表的复杂度只会让用户眼花缭乱,怎样让屏幕变得更加简洁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近期,TechTarget网站推出了一系列关于BI管理和仪表盘设计的技巧文章,为的就是帮助用户规划管理BI项目,从仪表盘工具中获取最大化的价值。一方面,我们需要了解优秀的仪表盘设计所需要的因素;另一方面,我们需要总结导致BI仪表盘失败的设计和项目管理硬伤。然后,我们进一步研究移动设备中仪表盘设计的流程。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众多繁忙高管持续增长的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