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与Intel、Hortonworks合作推广大数据平台

日期: 2013-10-07 作者:Emma Preslar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AP宣布计划销售Intel的Hadoop发行版和Hortonworks的数据平台,并提供对它们的支持。此举是SAP进一步扩大其大数据业务的一部分。

SAP大数据市场高级主管David Jonker表示:“我们和Intel和Hortonworks都合作了很长时间,这次我们和两家一起建立了合作关系。”

Jonker解释道,在2012年,SAP就宣布在和大数据领域的公司开展合作。这项举措的关注点在于大数据平台及相关技术,包括与Cloudera和Hortonworks等公司合作销售的协议。去年二月,SAP宣布与Intel开展Hadoop和SAP HANA进一步发展和集成领域的合作创新。

新的合作意味着SAP将直接分销Intel和Hortonworks两家公司的产品到客户手中,SAP承诺将提供与HANA更加紧密的集成。Jonker表示:“我们现在提供的版本,可以运行Hadoop,并与HANA集成。它也将和你的商务智能工具和数据仓库环境集成。并且绝对符合典型的数据中心的表现标准。”

Jonker表示,因为合作关系,SAP会为公司直接提供一整套支持,免去公司为每一项技术寻找供应商的麻烦。这就潜在的简化了IT部门的工作,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安全和值得信任的服务。

Jonker认为,对于刚刚着手大数据的公司而言,关键在于“找准自己的问题。建设它的系统应该能够成为准系统中心,即包括Hadoop和SAP HANA,之后再继续发展。成功的公司莫不如此。”

SAP收购预测分析技术供应商KXEN

SAP还宣布计划收购预测分析技术供应商KXEN。从SAP关于收购的声明中可以看出,SAP已经将KXEN技术和分析与商务智能结合起来,这有助于客户“驾驭大数据”。

SAP计划仍以自己先进的分析软件(比如SAP Predictive Analysis)为主,把KXEN的预测分析应用作为辅助工具使用。该计划也宣布了将KXEN工具合并到建在SAP HANA上的SAP应用中,因为两者都提供内部部署和在云端服务两种方式。

SAP业务信息技术执行副总裁Michael Reh在一次声明中表示:“SAP正在变革可视化技术,同时将利用KXEN把预测分析技术提供给更多的业务用户,使SAP解决方案更加易于采用,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这项交易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SAP发布HANA迁移助手

SAP还宣布,将发布一系列服务帮助客户将Business Suite迁移到高性能HANA内存数据管理平台。

SAP表示,客户将可以通过预置软件、部署助手和标准化内容的组合,自动化地完成HANA迁移流程。SAP希望通过减少停机时间和其他迁移困难,鼓励客户将应用迁移到HANA平台。

SAP解决方案和知识包装的执行副总裁兼全球主席Bernd Welz表示:“SAP提供的经测试、值得信赖的迁移服务,将清除客户对迁移的疑问和不确定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