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beam发布机器数据分析平台

日期: 2013-11-05 作者:Emma Preslar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机器数据分析公司Glassbeam宣布了一款新的云基础软件平台——Scalar。Scalar可以帮助公司充分利用物联网时代提供的商业机会。

该公司还宣布了新的搜索应用程序Glassbeam Explorer和能够自动映射非结构化日志文件用于数据分析的可视化开发工具Glassbeam Studio。Scalar和Explorer已经在十一月一号和大家见面,Glassbeam Studio目前发行的是beta版本。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自动传输信息技术的实现,物联网已经广为人知。机器数据分析工具收集机器产生的信息进行数据分析,从而了解机器的使用方式和运行效率。

美国Harbor调研公司的总裁Glen Allmendinger表示:“以前,人们对于机器数据应用最关心的是监测、警报和对某些功能的支持。但随着人们对大数据和大数据时代机器数据分析能力了解的逐渐深入,市场的拉动力和消费者对这种技术的需求将更为强大。”

Glassbeam Scalar可以处理任何日志格式、整合不同的数据来源、支持水平扩展以处理大规模数据,能够集成外部BI工具和企业应用。Glassbeam Explorer是加强版的搜索应用,用户可以在个人日志文件数据中添加更改跟踪机制,重点关注日志文件中发生变化的部分。

Glassbeam公司产品和市场部的副总裁Sri Desikan表示,这些新发行的软件能够满足公司很多需求,而这些都是竞争对手做不到的。他说到的竞争对手包括Splunk、Sumo Logic和Loggly。

Allmendinger这样评价Glassbeam 机器数据分析技术:“真的,我觉得它很独特。每个人都有一些碎片,但从没有人试着把它们集合起来。换句话说,人们还没有触及用户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这个问题。

Desikan强调,物联网的增长创造了巨大的信息财富,公司可以利用这份财富提高业务效率。

他表示:“有了分析数据的技术,有了Glassbeam这样的公司帮助收集解析数据。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人生成更多的数据,因为他们可以得到反馈并进行分析。”

Allmendinger表示,机器数据分析还是一个不成熟的领域,因为它仍以机器为中心,而且还有很多公司没有掌握这项技术。不过,对于已经利用这项技术的公司,价值是很大的。它的价值甚至相当于销售和市场份额、产品需求、生产计划、产品开发环境和传统顾客支持的价值。”

Allmendinger建议公司在寻求使用机器数据分析产品的时候,应该首先考虑顾客的需要和要求。投资能否看见最佳回报的关键在于,端到端的产品或组合后的工具集能否满足顾客的需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