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Web内容管理系统需要注意的五个事项

日期: 2014-01-20 作者:Lauren Horwitz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最近,研究机构Forrester的一份题为《市场概览:数字客户体验交付平台》的报告指出:企业在选择Web内容管理(WCM)的时候系统时,一定要考虑该平台是否能添加客户体验管理等功能。 可扩展性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美国New England Biolabs公司在选择WCM技术的时候,就着重考虑了这一点。最终选择了Sitecore。

其数字市场经理Tanya Osterfield表示:“在Sitecore上,我们可以对内容 实现再利用,可以将Web扩展到移动端,兼容更多的客户和CRM软件。”企业在选择购买WCM系统时需要考虑该系统能否匹配自己的业务流程,能否与CEM功能集成。 购买清单 企业选择WC……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最近,研究机构Forrester的一份题为《市场概览:数字客户体验交付平台》的报告指出:企业在选择Web内容管理(WCM)的时候系统时,一定要考虑该平台是否能添加客户体验管理等功能。

可扩展性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美国New England Biolabs公司在选择WCM技术的时候,就着重考虑了这一点。最终选择了Sitecore。其数字市场经理Tanya Osterfield表示:“在Sitecore上,我们可以对内容 实现再利用,可以将Web扩展到移动端,兼容更多的客户和CRM软件。”企业在选择购买WCM系统时需要考虑该系统能否匹配自己的业务流程,能否与CEM功能集成。

购买清单

企业选择WCM软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New England Biolabs的团队在选择时读了很多报告,参加了很多展销会,联系了很多供应商,才把购买清单从最开始的20多个减少到最后的5个。然后,他观看了供应商对各自系统的演示,并亲自在试验环境中进行了检测。通过罗列需求、筛选供应商、亲自检测,New England Biolabs才最终确定了购买的产品。

了解对数字客户体验最基础的技术

确定哪种WCM或电子商务平台能够满足业务需求。一些平台能够提供大部分功能。要确定选择的平台能够提供至少80%的关键功能,并且不需要附加条件。

结合企业战略和技术需求

搭建WCM平台,需要结合现有能力,考虑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战略。同时选择能够继承其他功能的平台。WCM平台需要和业务流程相适应。对于重要的功能,比如工作流、警报、授权、访问控制等,现在主流的WCM软件已经都能包含。好的平台应该既能满足现有业务要求,又能扩展以适应未来企业变化。

清除部门筒仓

通过WCM平台,企业可以对来自多部门的客户信息有一个全局的把握。部署或升级WCM正是打破内部部门间信息孤岛的良好契机。

Osterfield认为,WCM平台可以整合数据、汇集信息。企业有了中央资源池,就可以从不同的终端系统收集有用的信息。这有利于提高效率。同时部门也获得了更多的数据所有权。

应用在开放技术上构建的WCM软件

企业应该选择在开放技术上构建的WCM软件,并且已经集成了成熟的同类最佳应用。这些应用包括数字客户服务应用和线上参与度应用等。不要选择现成的套装。开放的技术对未来的集成、迁移和扩展都至关重要。

作者

Lauren Horwitz
Lauren Horwitz

TechTarget执行主编,重点关注业务应用和架构,曾多次获美国商业期刊编辑协会 (ASBPE)的网络编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