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将提供企业级R语言服务

日期: 2014-02-17 作者:Ed Burns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Revolution Analytics上周发布了可以在亚马逊Web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上使用的RRE7(Revolution R Enterprise 7)。Revolution Analytics(前 Revolution Computing 公司)是为数不多的提供基于R程序语言产品的供应商之一。

Revolution的企业营销副总裁David Smith在采访中表示,很多编程人员认为R语言是很好的开发数据建模的工具,不过在大数据应用程序中扩展性不好,我们这次发行的版本解决了这一问题。通过在云端部署RRE7,用户能够获得满足自己需求的计算能力。分析人员也可以按需使用软件,不需要一次购买。

在大学环境里,R语言是运行数据分析时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不过之前提到的缺点限制了它的商业应用。供应商们看到了这一点,开始开发基于R编程语言的产品,弥补计算能力下降带来的损失。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