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Autonomy发布医疗分析系统,能够分析非结构化数据

日期: 2014-03-02 作者:Brian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惠普最近发布了一款医疗行业分析产品,医疗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它访问关系型数据库的文本和数据。

惠普Autonomy负责医疗技术的副总裁Alan Stein表示,该产品是一款构建在Idol软件(智能数据操作层)上的平台,为医疗工作人员提供直接访问数据的功能。相关工具中已经预置了医疗行业的线上信息。

该平台目的在于节省成本,提高医疗保健。临床医生和其他医疗工作者不必掌握具体的数据管理技术,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一工具,他们只要掌握自己领域的专业知识就可以了。

惠普官方发布称“该平台可以为医疗人员提供洞察力,减少错误和不必要的医疗,影响交付和医疗效果,对可预防的疾病采取预防措施。使用该平台可以节省成本,因为它可以识别并消除浪费,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消除医疗人员使用商务智能的技术障碍。”

Stein不仅是惠普的员工,也是一名医师。惠普医疗分析产品是由斯坦福儿童健康中心和斯坦福路西尔·帕卡德尔儿童医院协作开发的。供应商和斯坦福儿童医院已经开展了一年多的合作,致力于开发帮助医院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中提取信息的软件。

Stein表示,该产品会首先在美国发布,之后会走向英国。

该软件集成了医疗信息系统、数据仓库和其他临床、运营与财务数据源。它包含400个数据连接器,支持150种数据类型。

它还集成了医学分类系统的系统化命名,包含35万个医疗概念和200万医疗概念。还包含国际疾病分类的编码系统。

Stein总结道:“医疗工作人员之前使用的工具只能访问结构化数据,而占所有信息90%的非结构化数据都被拒之门外。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医疗行业解放数据,真正实现智能。”

“无论数据在哪,无论是结构化数据还是非结构化数据,你都可以通过该平台获得。在今天人们都在谈论大数据,却鲜有人落到实处。这个产品就帮你真正实现大数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Brian
Bria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