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推出HANA云部署,改变订购模式

日期: 2014-03-12 作者:Todd Morrison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上周,SAP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项目,旨在帮助客户更容易地部署云平台,包括实现高灵活性、低价格和新部署选项等。

SAP正不断推动其云服务及应用的发展。

SAP在其HANA云平台上推出了三个选择:application services(应用程序服务), database services(数据库服务),和Infrastructure services(基础设施服务)。客户可以通过SAP HANA Marketplace尝试或购买这些服务及应用。部署的内存从12GB到1TB不等,因为订购模式灵活,价格也各不相同。

通过SAP HANA云平台,客户可以在NANA上自己搭建、扩展并运行应用程序。

SAP官方表示:客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消费模式来购买,要么部署端到端的平台应用案例,要么选择其他选项,比如预测分析、空间处理和规划等。这极大地方便了刚开始采用SAP HANA的用户,并赋予用户最终创新能力。

新的世界纪录和新的SAP Business One

SAP同时声称,包括惠普、因特尔和红帽在内的供应商通过使用SAP HANA平台和SAP IQ软件,都打破了世界上最大数据仓库的记录。现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最大的数据仓库是12.1PB的数据量,是之前记录的数据量的四倍。

SAP还宣布将于今年六月份在云端运行Ariba网络和SuccessFactor软件。它估测现在已经有超过二十万人在使用SAP HANA 平台。

同时,SAP Business One 9.0也已经发布,可以内部部署,也可以使用云服务或托管到SAP合作伙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