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发布BW 7.4,主打简化和灵活性

日期: 2014-04-01 作者:Todd Morrison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上周,SAP宣布发布SAP BW(业务仓库)7.4,和之前的版本相比,因为智能数据访问等技术的应用更加广泛,所以处理速度更快、更灵活。

SAP商务智能和HANA平台的市场总监Dan Kearnan表示:“人们想要控制数据仓库占用的面积。智能数据访问通过虚拟化技术,能够以更便捷的方式,访问一系列不同的数据孤岛。”

商务智能专家Ethan Jewett表示,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数据访问技术,在HANA上创建虚拟表,访问其他数据库中存储的数据。用户可以创建在这些虚拟表上创建SQL和试图,SAP BW可以通过虚拟多维数据集或虚拟主数据功能访问该视图。

也就是说,智能数据访问不需要移动或复制数据到HANA平台上,就可以远程访问任何数据源或系统的数据。SAP称这种组织新增数据源网络的能力为“内存数据结构”。

消息是上周在SAP HANA 2014大会上宣布的。虽然发行版在去年年末就可以使用了,但SAP希望在与HANA相关的大型会议上宣布此事。

Kearnan表示,SAP BW 7.4还通过一系列方法简化了数据建模流程。“通常在业务仓库中,工作人员需要通过查询和多维数据集获得数据,但在新版本SAP BW中,我们削减了很多冗余的建模步骤,让工作人员可以直接从HANA上把数据放入建模流程中。对于需要使用数据的业务人员来说,技术人员当然是能越快提供数据越好。”另外,SAP还结合了一些建模界面,这样建模过程需要的步骤就更少了。

Kearnan还表示,因为新版BW与HANA有更深度的集成,所以系统可以运行的更快。“在7.3版本中,我们就开始加快处理速度了。7.4版本中,速度又快了一倍。我们现在在HANA层,而不是应用层运行更多的机器密集型流程或业务逻辑。现在应用层只负责接收数据,繁重的任务都由HANA处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