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BI大会:数据分析已成大势所趋

日期: 2014-04-24 作者:Jack Vaughan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构建大数据文化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趋势。

在最近举办的美国Gartner商务智能和分析峰会上,TechTarget高级编辑Nicole Lashowski关于大数据等发展趋势,做了主题演讲。

Lashowski表示,虽然自动化和数字化已经成为很多公司大数据决策的中心,但人仍然是分析的中心。Gartner分析师强调的是不同的企业都需要采用大数据决策,以及数据分析结果最终产生的价值。

Gartner团队总结道,大数据的发展之路上,必然有技术主义者、实用主义者,还有怀疑论者,大数据的发展需要他们共同来推动。

Laskowski表示:“数据分析正在爆发,我们正在逐渐走出数据孤岛。组织中,数据分析会变得举足轻重。数据分析师不只是IT部门的成员,会和组织中各个角色打交道。”

BI应该自上而下还是自下而上发展的问题争论了很多年。Gartner报告也指出,有的人喜欢自上而下,即管理者提出BI和分析的问题,让后在全公司推开。也有人喜欢自下而上的方式,即一线员工发现问题,再反推到管理层。二者各有千秋,最关键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Jack Vaughan
Jack Vaughan

TechTarget新闻记者和网站编辑,主要关注数据管理领域的技术趋势和动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