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s获全球独立研究机构誉为产品信息管理业的领导者

日期: 2014-05-28 作者:hybri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北京, 2014年5月28日 – hybris,SAP旗下软件公司及全球发展最迅速商务平台供货商,今天宣布在Forrester研究机构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的最新「2014年第二季Forrester Wave™:产品信息管理(PIM)」中,被誉为产品信息管理(PIM)市场供货商的领袖。

报告指出:“hybris的独特之处是其建立在同一个高度灵活的Java基础建设及数据模式,具有综合及紧密整合的产品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产品。因此,hybris特别吸引需要产品信息管理及电子商务的生产商、包装消费品公司及零售商。有了这套综合解决方案就不再需要设计一些定制的整合方案,并可提供更强的业务用户工具(hybris产品信息管理驾驶指南),重点支持业务采购、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各方面的需要。”

hybris首席执行官Ariel Lüdi表示:“整合产品信息管理和商务的功能一直是我们公司的王牌,为企业提供全面的B2B和B2C客户服务综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随着产品库存种类繁多,加上复杂的定价系统以及市场推广活动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拥有『单一显示』来发送及查看产品数据及定价情况变得尤其重要。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在这方面的能力最新的Forrester报告中得到认可。”

hybris B2B和B2C商务解决方案、hybris产品信息管理综合解决方案以及hybris产品内容管理(PCM)方案,全都建立在一个单一现代化的技术栈。hybris能够利用嵌入式的订单功能,管理结构及非结构性的产品内容,在高流量及交易的环境中提供可扩展的解决方案。hybris 的B2B和B2C商务解决方案建基于高度灵活的hybris 平台,为新一代的商业网站提供最佳的营运环境,服务时刻在线的客户,并提供可轻易扩展和调整、以标准为基础的发展架构,以应付特定的商业要求。

hybris PCM产品内容管理是hybris主数据管理(MDM)解决方案,从各种接触点提供整合及中央产品内容管理。hybris PCM产品内容管理能从一个灵活的业务工具中管理多个目录及目录版本。这系统能帮助公司设定目录结构、创建主分类、归类和分类产品,并输入不同供货商的目录。hybris PCM产品内容管理作为「内容为本」电子商务的支柱,帮助企业为客户带来最佳的用户体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hybris
hybris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