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用例:NoSQL直面大数据挑战

日期: 2014-07-10 作者:MARK BRUNELLI翻译:Ranma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Boxed Ice是另一个利用大数据技术的公司,采用的是NoSQL数据库MongoDB。总部设在伦敦的Boxed Ice提供一款叫做Server Density的托管软件产品,它可以监视全球约1000个客户端的云计算部署,服务器和网站的健康状况 – 这是一个需要进行大量数据处理的任务。

Boxed Ice的CEO兼创始人David Mytton表示:“我们为诸如EA, Intel和The New York Times这样的客户监控了很多网站和服务器。我们每月用MongoDB处理约12万亿字节的数据,这相当于每月十亿份的文档。”

使用大数据技术后,Boxed Ice工作人员就可以从之前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以集中精力做更有意义的事,不用在心存储容量和数据处理这样的问题上浪费宝贵的时间。

Mytton 表示:“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考虑我们现在要存储多少数据。我们只需要将其全部放入MongoDB。在大多数情况下,MongoDB足以应付,只要我们了解数据并创建索引以确保查询足够快,并且保证足够的容量就可以了。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专注于构建我们的产品而不用处理操作上的问题。”

Mytton最初是在开源的MySQL关系型数据库上构建Server Density的,但是在2009年,由于监控服务产生的数据量激增,公司就改用了MongoDB。MySQL根本无法跟上节奏。这个问题在Boxed Ice开始部署其软件和多个服务器的时候终于暴露出来。

Mytton 表示:“这些数据都被压进MySQL并且我们那时遇到了问题,特别是关于复制的问题,我们过去处于初级阶段而且我们想要确保如果我们其中一个服务器出故障,我们还能继续提供服务,而用MySQL建立这些的确是很困难的。”

对于诸多的大数据技术来说,MongoDB仍然是一个新产品,尽管它拥有一些高端客户,比如 MTV Networks,Craigslist以及Foursquare – 但它的用户基础相对狭小。让它正常工作主要的问题是测试,调优,保存文档记录以及关注开源社区中所讨论的内容。

Mytton说道:“我们在最开始使用MongoDB的一年半左右时间中遇到了很多问题,这到底是缺陷亦还是一般的问题,我们必须与工程师一起解决,”

10gen已经为此数据库起草了详细的文档。自从2011年三月发布了MongoDB的1.8版本,“一切都非常稳定而且我们的问题已经很少了”。

Mytton说企业发展大数据技术应该记住要结合他们自己的数据集和应用程序进行测试,而不是使用销售人员手中某些任意的数据集或是应用程序。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翻译

Ranma
Ranma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