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让大数据分析更灵活

日期: 2014-08-18 作者: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大数据与云计算虽然是不同的概念,但在实际应用中,却往往结伴而行。海量的数据带来的不只是分析难题,也给企业的IT成本和资源使用率提出挑战。因此,在处理大数据时,企业往往会选择灵活性更好的云服务。

联想就是一个例子。它将包括SAS可视化分析在内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应用在AWS上,一方面降低了成本,一方面提高了全球运作的效率。

联想执行董事及首席企业分析官Anthony Volpe表示:“在亚马逊云架构上运行SAS不仅让技术成本大幅降低,我们的顾客也从中受益。因为我们能在任何时间任意地点通过分析更快地做出关键性决策。云端的应用使我们能够在全球各分支机构内对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响应,业务流程变得更为高效。”

联想美国在去年开始使用SAS可视化技术,随着SAS与亚马逊云服务开展合作,联想的业务也迁到云端。TechTarget中国记者了解到,联想应用了亚马逊Redshift云数据仓库,并且在Elastic MapReduce可扩展的云架构中应用Hadoop,数据的分布和处理更加灵活。同时,AWS Test Drive提供包含预配置第三方解决方案的私有IT沙盘环境。通过选择SAS联盟程序成员,联想可以快速访问SAS可视化分析。

不同的技术在融合的过程中也超越了自身的局限。企业在选择解决方案的时候,可以综合考虑多种技术,让技术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