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研究:SAP 合作伙伴未来五年在云和托管服务方面预计营收 336 亿美元

日期: 2014-10-08 作者:SAP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P公司委托全球研究公司 IDC 开展的一项新研究指出,未来五年内,SAP 的云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预计将为全球SAP 合作伙伴带来 336 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收入将达41亿美元。研究结果汇总在名为Cloud & Managed Services: Growth Opportunities for SAP Partners(云解决方案与托管服务:SAP 合作伙伴的发展机遇)”*的信息图中。IT 行业正在经历 IDC 称之为“第三计算平台”的转型,这种变化主要体现在四大关键领域,即云、大数据/商务分析、移动以及社交商务。IDC 预测,从 2013 年至 2020 年,全球将产生 25 万亿 GB 的新数据,其中大部分数据存储于云端。

根据 IDC 的研究结果显示,客户正在从传统的 IT 平台迁移至云和托管服务,这也为 SAP 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了新的机遇,助力客户的转型。通过迁移至云端,客户希望可以降低成本、缩减 IT 团队的规模、将支出模式从资本支出模式转变为所用即所付的租用模式、加快访问新功能、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IT 解决方案的直接管控能力以及加速获取价值的能力。

IDC 渠道和联盟研究副总裁 Darren Bibby 表示:“IDC 预测,截至 2016 年,基于租用模式的业务将贡献约四分之一的软件收入,为 IT 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SAP 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了大量云与托管服务解决方案,他们可以向客户分销并帮助他们实施这些解决方案。SAP 将一如既往地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关销售和市场营销资源以及培训和支持资源。这些产品连同 SAP® PartnerEdge® 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发展云业务以及其他第三平台技术业务的绝佳机遇。”

SAP 云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且横跨多个业务领域的商机,包括专业服务、私有云硬件、软件和支持、联合销售其他服务和附加功能、经销和分销以及经销其他云服务等领域。在亚太及日本地区,2014年合作伙伴每创造1 美元SAP 云营收,SAP 合作伙伴会赢得额外的 3.03 美元。 预计 2018 年,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从 SAP 云及托管服务相关领域赢取15 亿美元的营收。

Cloud & Managed Services: Growth Opportunities for SAP Partners (云解决方案与托管服务:合作伙伴的发展机遇)信息图(显示:53% 的企业已采用某种形式的云服务;80% 的企业正在针对特定的工作,学习相关知识或者评估云模式;72% 的采用了云的企业希望在两年内制定成熟的云战略。该研究也列举了 SAP 云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应用最广泛的前十大行业,包括制造行业、通信行业、资源行业、专业服务行业、零售业、公共事业行业、运输服务行业、保险业、银行业以及批发行业等。

对云迁移业务感兴趣的SAP 合作伙伴,请访问SAP® PartnerEdge® program site (SAP® PartnerEdge® 计划网站),通过 Cloud Blueprint Transformation Campaign(云转型蓝图计划)了解更多详情。该营销支持培训计划将帮助合作伙伴成功迁移至云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SAP
SAP

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