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发布Sales Cloud1 和Service Cloud1 直指移动智能

日期: 2014-10-10 作者:Lauren Horwitz翻译:陈洪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Dreamforce 2014大会上,Salesforce.com发布了Sales Cloud1 和Service Cloud1,分别是CRM平台的移动销售产品和客户服务产品。

公司销售人员使用Sales Cloud1,可以更好地实现移动办公。Sales Cloud1提供笔记(Notes)和任务(Tasks)功能。通过笔记功能,销售人员可以输入和某个客户交流的所有记录,不需要再凭记忆了解客户。销售人员还可以通过Sales Cloud1总结一天的活动。通过任务功能,销售人员只需要打开App,像使用微信一样摇一摇,就可以把该任务优先,放入到“即将执行”列表里。

通过Sales Path,销售人员可以创建一个客户账户,形象地看到客户在整个购买过程中处于什么阶段,它还可以配置到个人账户上。销售人员可以通过它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什么产品。

Sales Cloud1还包括其他特性,比如类似于Google Now的应用程序,个性化地为销售人员展示主要任务、仪表盘、会议安排等。销售人员通过移动设备就可以跟进会议和事件。Sales Cloud 1还集成了基于位置的服务,生成文本,基于位置的客户信息,包括地图和移动应用中的其他特性。Sales Cloud还发布了新版的Sales Data,可以直接从Salesforce提供来自于商务智能信息供应商Thomson Reuters的第三方内容,主要关于销售人员的最重要的客户和行业。

Sales Cloud产品市场的SVP Mark Woolen表示:“我们的企业App为什么就不能像消费级App一样简单易用呢?在移动化的大潮下,我们应该考虑的是能从消费级市场上借鉴什么。”

Service Cloud1 发布

Salesforce还发布了Service Cloud1,是四月发布的测试版的一部分,包含了针对App的SOS,更智能的代理控制台和即时服务社区。

针对App的SOS有点像亚马逊Fire Phone的Mayday按钮,为客户服务提供在线视频的情境访问,通过屏幕为用户提供指导,并可以内容共享。

代理控制台为客户代理提供了材料访问入口,帮助他们解决客户服务问题,找到潜在客户。

有了Salesforce云社区的支持,客户可以通过新的自服务社区访问信息、应用并向专家提问。

Service Cloud产品市场副总裁Sarah Patterson表示:“我们所做的都是为了满足移动化需求。移动化让商务更智能、更快速、更互联。”

另外,Desk.com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客户服务App Desk1通过Desk Connect 向Salesforce提供同步数据,方便用户全面了解客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Lauren Horwitz
Lauren Horwitz

TechTarget执行主编,重点关注业务应用和架构,曾多次获美国商业期刊编辑协会 (ASBPE)的网络编辑大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