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登顶Chartis 2015年RiskTech100® 榜单

日期: 2015-01-18 作者:SA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S在Chartis一年一度享誉盛名的RiskTech100®排名中位居榜首。SAS在银行与保险业表现出色,有力打击金融犯罪,并在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方面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排名榜单第一。

2015年RiskTech100®榜单前十位

“分析模型在商业决策制定中起到的核心作用已毋庸置疑,它帮助企业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发现新机遇。因而,像SAS这样掌握核心技术的厂商显得尤为重要。”Chartis执行合伙人Peyman Mestchian表示,“SAS在数据管理、分析和报表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助力金融服务机构应对合规与风控挑战。”

SAS着眼于一系列合规和风险管理问题,包括迎合各项监管资本要求,例如核心资本充足率(CCAR)、多德弗兰克法案(DFAST)以及巴塞尔协议III,并且解决风险整合、风险数据整合(RADAR,risk data aggregation)、模型风险管理和信用管理问题。SAS帮助企业更轻松地应对法规升级和外部经济环境带来的压力,通过技术创新的力量将数据转化为指导决策的有效信息。

与数据管理和报表更紧密集成

SAS核心技术采用常用服务框架,例如,元数据、安全、计算、管理和工作流,以确保与数据管理和报表组件的更紧密集成。SAS能够管理采用高级分析技术的复杂模型,处理近乎无限个变量和巨大的数据容量。有了强大的分析支持,SAS客户能够部署恰当的技术组合,甚至是将Hadoop与其他数据仓库技术相结合。

大数据创新

创新领袖SAS走在大数据技术前沿,辅助客户从数据中获取更多洞察,更快更好地作出决策。SAS®EventStream Processing、SAS高性能风险解决方案(SAS High-Performance Risk)和SAS®可视化分析解决方案(SAS®Visual Analytics)将风险数据处理的速度、粒度、透明度和精准度推上新台阶。SAS高性能风险解决方案采用内存分析、网格计算和多线程技术,加速大规模和复杂金融工具组合的风险分析进程。

银行与保险业的理想选择

SAS是银行与保险公司的理想选择。不管是有关风险数据管理的任何需求,例如巴塞尔协议III、欧盟偿付能力II(Solvency II)或是BCBS239,企业都会寻求SAS的专业协助,在合规与数据效率上助以一臂之力,管控风险并打击欺诈。

收集数据并在企业内快速分享是至关重要的。SAS可视化分析及其操作界面为企业各个岗位上的员工抓取并直观展示适用信息。SAS高性能风险解决方案加快市场分析、信用风险分析的速度,在几分钟内进行快速的组合计算和压力测试。SAS采用高性能分析技术,涵盖了网格计算、库内和内存处理,更轻松地迎接大数据挑战。

SAS高性能分析(SAS High-Performance Analytics)是市面上唯一面向复杂数据问题和产生实时洞察的内存分析产品。该产品不仅能够做到查询、报表和描述性统计,还能在一线业务决策中集成、探索、创建、验证、部署和使用分析。

打击金融犯罪

SAS是打击金融犯罪的专家,其平台支持市场和欺诈分析,判断和分析潜在的欺诈交易。企业可以通过业务上下文信息和行为分析技术丰富企业数据,更好地侦测复杂模式、趋势和异常,更好地维护网络安全和企业名誉,并巩固顾客信任。借助实时的事件流分析处理技术,相关的行为和数据都能被立刻分析,并针对优先等级发出预警。从市场风险角度看,其他功能相似的平台只能做到日内或者隔夜报告。

“数据管理进步驱动的高级业务分析,为金融服务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树立了新的风向标。”SAS风险管理产品营销经理David Rogers表示,“SAS风险和欺诈解决方案提供了企业应对法律法规和经济环境变化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RiskTech100®2015完整榜单现已开放下载,登陆risktech-forum.com获取更多信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SAS
SAS

统计分析软件厂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