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信银行提升信用风险管理 替换传统架构

日期: 2015-01-19 作者:Piero Macri翻译:Eunic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将分析学嵌入运算法则可以改变生活,或者至少给生意带来改变。意大利最大的银行——裕信银行就是这样。裕信银行为建造模型以处理其风险管理运作中的大量数据投入了许多精力。

得到正确的信息已经成了首要任务——裕信银行想要在整个机构内达到效率新高,并为支持该战略做了前所未有的投资。

裕信银行目前在做的风险管理项目与影响数据基础设施的一项更为广泛的演变息息相关,裕信银行负责信用风险方法的Ivan Cavinato说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引进一个更为灵活机动,且更富有成效的技术架构来取代过去传统的决策程序,”他说道。

关于这一瞬息万变的数据聚合方面最新的消息是Fico技术的采用。裕信银行将使用Fico为个人贷款、信用卡和小企业贷款的办理和管理生成决策。

“这种预测性分析方法与决策管理软件一起能够分析大数据以改善顾客贷款决策,实现资本最优化”Cavinato说道。

数据辅助决策

采用Fico公司的软件反映出裕信银行在数据和分析方面的策略,这为加强顾客关系和信用风险管理创造新途径打下了基础。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可行分析得到更好的决策和商业成果。建筑业务技术,设计数据分析程序来取得有价值的可行分析的方法有很多。Fico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指令型分析环境。指令型分析方法能够自动对大数据,数学和商业法则进行综合,给出可选的决策以利用预测。”Cavinato说道。

“这对于裕信银行的日常运作有很大帮助。此外,指令型分析方法能够为如何利用未来机会或者减轻未来风险提出可选决策建议,并会对每个可选决策的所涉问题做出场阐述。”在实际中,指令型分析方法能够继续自动处理新数据,提高预测的准确性,提供更好的可选决策。

“在我眼中,Fico是分析环境中的一个子集,我确信它能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展我们从中得到的信息。它基本上能够让使用者——不论是运作环节,前台环节还是后台支持——都能分析系统中流动的数据。”

据Cavinato表示,Fico软件的使用与整个行业数据基础设施的新动向紧密整合在一起。

“我们的目标是建设一个更为灵活机动的架构。这就意味着替换旧软件,拥抱分散式架构,比如Hadoop。但是我们要澄清一点,这并不意味着要处理未经组织的数据。”他说道。

“新的分散式框架,比如Hadoop,提高了处理层面的效率,并提高了运作层面的效率,从而减少了反应时间。最后要强调的是,根据新的Hadoop和大数据聚合重新策划数据基础设施”能够减少整体费用。之前的软件没有这方面的效力”

构建无缝商业架构

Fico运作的逻辑对裕信银行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因为能够应用于其他商业链条。

“大机构中还存在许多障碍,我们的目标就是打破这些障碍,”Cavinato说,“数据需要在不同区域实现无缝可用,关键就是要在我们和市场之间创造更加整合的业务关系。我们刚把Fico引入企业内部,市场部就开始对它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了解它能带来的信息,能够进一步改善客户关系管理运作。”

Cavinato总结说:“Fico支持了一种依赖于运算法则的软件方法。是完成支撑数据业务的整个基础设施实体和逻辑检修的关键要素。它帮助我们重新定义了更灵活的,细粒化的过程,带来了新机会,提升了工作表现。”

“也可以说,制造业中工厂层面采用的概念使其产量贫瘠也是这个道理。我们也在向同一方向努力,不同之处是我们想要把这些概念应用于商业进程中。我们这次在风险管理项目中使用Fico软件,是帮助裕信银行权衡新机会的一个转折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翻译

Eunice
Eunic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