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Hadoop技能短缺难题 SAS推出自助式数据准备软件

日期: 2015-03-09 作者:SAS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大数据环境下部署经济实用的Hadoop架构日趋流行,这对数据访问、数据整合和数据质量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企业新增数据处理等多项需求,SAS推出了SAS®Hadoop数据加载器(SAS®Data Loader for Hadoop)。该产品通过直观的用户界面,帮助企业访问和管理Hadoop平台上的数据。

SAS®Hadoop数据加载器

无需特别技能,即可管理数据

SAS®Hadoop数据加载器拥有自助式管理、转换、清洗和准备数据的能力,解放IT部门的同时得到准确的分析结果。该产品加快了大数据访问速度,提升生产率,弥补用户Hadoop技能上的差距。SAS支持由Hadoop开始的从数据到决策的整个流程。企业能够在更短时间内获取更多洞察,做出更精准决策。

该软件主要依托于商业分析领导者SAS在Hadoop架构上管理数据质量和整合数据的能力。直观的向导界面引导业务分析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更加轻松地迁移和转换数据。SAS数据加载器在网络浏览器内运行,将Hadoop架构复杂的数据转化进行流程化设计、编排和执行。如果缺乏合适的工具,这将对专业技术提出极高要求。

“企业加快了Hadoop应用的步伐。市场却非常缺乏拥有数据清洗能力,并能最大化Hadoop价值的人才。”451 Research分析师Krishna Roy表示,“这加大了企业对于Hadoop内存储的数据进行自助式访问和准备的需求。SAS通过SAS®Hadoop数据加载器以及其他针对Hadoop的工具,满足客户数据准备、数据质量管理和数据整合的需求。”

Hadoop能够进行更频繁的大规模数据处理。而SAS®Hadoop数据加载器加快了优化数据质量、生成可信任数据的速度。该战略使得及时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成为可能,同时提升了数据治理合规能力。该产品为企业用户设计,同时给数据科学家提供了便利:进行数据处理、减少数据迁移以及提高资源利用率。

SAS与Hadoop

SAS支持开源框架Hadoop拓展整个分析生命周期,包括数据准备与管理、数据可视化与探索、以及模型创建、部署与监测。SAS®可视化分析(SAS®VisualAnalytics)和SAS®可视化建模统计工具(SAS®VisualStatistics)等产品可直接运行在Hadoop框架上。SAS与Hadoop生态系统中的多家知名公司联系紧密,例如Cloudera和Hortonworks等。SAS®Hadoop数据加载器已得到上述两家公司的认证。

Cloudera业务与企业发展副总裁TimStevens指出:“将优质的数据快速传输到基于Hadoop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对于获取数据价值而言十分重要。SAS®Hadoop数据加载器减少了数据迁移和转换量,大幅减少分析之前数据准备所需用时。通过Cloudera和SAS在数据和分析两方面的共同努力,数据科学家能够从数据探索中发现关键洞察。”

“SAS®Hadoop数据加载器客户来说是简单而又有力的工具,轻松清洗数据,向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载入数据集。作为HDP认证和与YARN深度集成的技术,SAS®Hadoop数据加载器帮助客户将数据转化为洞察,通过工作效率的提升和资源配置的优化创造新的竞争优势。”Hortonworks战略营销副总裁John Kreisa说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SAS
SAS

统计分析软件厂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