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8的高级自动化之旅

日期: 2015-05-19 作者:Cameron McKenzie翻译:Eunic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去年三月份Oracle发布了Java 8,将高级自动化应用于应用发展和部署。它广为人知的秘密武器就是与Lambda的结合,Lambda计划是一项使用更简单语言结构的编程方法,具有加速软件设计流程的新功能。

热点:现在可以向竞争语言Scala和Clojure支持者们乐于指出的Java7缺点挥手告别了。它很慢。它很麻烦。它无法扩展。Java8开发了编码的新方法,名字叫做Lambda符号,减少了开发人员写复杂程序时的程序行数。不仅如此,漏洞产生的几率也减小了。Java8还拥有大量内置最优规划,能够在开发人员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使代码运行更快,扩展更良好。

现实:准备好看Java8在云上、移动和其他新技术方面的新兴公司和企业中如何施展吧。但是大型企业还是会扩大在旧版Java上的投资,因为他们也才刚开始使用旧版。虽然Java8中的变化颇受欢迎,但并不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实际上,Java正在与Scala和Clojure玩一场追逐战,Scala和Clojure没有用户众多的Java那种相同的严格标准制约和广泛的检查流程。这就意味着他们更容易增加新功能,使得最先进的开发人员有理由减少其Java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翻译

Eunice
Eunic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