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发布数据湖管理解决方案Teradata Loom 2.5

日期: 2015-06-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为防止用户无法访问并治理数据湖,Teradata宣布推出数据湖管理解决方案Teradata Loom 2.5。Teradata Loom帮助更多用户更轻松地查找、访问并分析数据湖中的数据,并可帮助客户获得全新商业洞察力,和用户现有分析生态系统高效整合,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Teradata全球顾问与支持服务执行副总裁Dan Harrington表示:“数据湖成本低,具有可扩展性,因此它正在不断增长。数据湖让企业能访问不同类型数据,然而大多数企业却无法从其Hadoop技术平台投资中获得商业价值。Teradata Loom最新版本的革新性技术可使数据湖更加安全,管理更轻松,访问更迅速,而且还能与用户的户分析生态系统更好地整合在一起。” 

Teradata Loom 2.5技术升级将为用户带来市场领先的可管理性及安全性: 

  • Hadoop数据访问的细颗粒度安全性模型(fine grain security model):企业安全性已成为当前数据湖部署的关键要求。目前,Teradata Loom仅为获得特定元数据查看及编辑权限的用户提供自动化认证和授权服务。本次升级后,Teradata Loom可与轻型目录访问协议(LDAP)、Kerberos等认证与授权协议轻松整合。
  • 通过个性化功能加速数据探索:Teradata Loom2.5支持用户个性化,可帮助使用者标记重要数据,并添加文档和注释。这将使数据湖的组织更加完善,搜索更加轻松。
  • 灵活、可扩展的“测量”模型:Teradata Loom2.5通过加入多种统计功能,增加更灵活的数据描述和管理方式。本次升级后,用户将能够注册外部应用和技术,在Hadoop文件上增加该应用和技术的测量参数。例如,Teradata Loom可测量并确认之前计算的文件总数、已载入记录数量、载入开始及停止时间等。这些测量功能可确保数据完整性。 

Teradata Loom 2.5将于今年8月末发布。目前,用户可下载Teradata Loom Community Edition当前版本的免费试用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