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门户预示未来用途

日期: 2015-08-11 作者:Jack Vaughan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alking Data栏目组参加了MongoDBWorld,我们了解了企业对NoSQL数据库的应用,也包括ADP公司对MongoDB的应用情况。(译注:ADP是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在美国比较权威)。

今年在美国纽约举行的MongoDB World 2015会议上,各方提供了一些应用MongoDB这款NoSQL数据库的案例,同时还突出展示了一些数据库功能方面的提升。

尽管MongoDB最适合于大规模Web风格的应用,但是也不难发现有企业应用在使用MongoDB,效果也非常好。

MongoDB的用途广泛,即便初步尝试也与众不同。一些开发人员下载该软件的免费开源版本,几个小时就可以运行项目原型,进而开始他们的MongoDB之旅。在某些情况下,中心数据部门最终会发现MongoDB有更广泛的用途。

一年前,我们看到只有金融巨头花旗集团这样描述过对MongoDB的使用体验。而今年有这样体验的机构已经很多了。

今年我们采访了ADP公司薪资专员。Ilene Holterhoff是该公司负责企业应用的高级总监,他展示了使用MongoDB应用于某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门户的案例。展示中的描述与去年花旗集团的描述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他们的相似之处比门户和CRM案例研究中提到的还要更深入。

在每一种情况下,人们总是要处理各种类型的数据。但是他们的现有系统未必能适应这些数据的处理成本、容量和灵活性。ADP在本年度大会上的部署集中关注在大型机系统,该公司希望配以现代化的CRM系统。实际上,在播客音频中讨论的ADP CRM系统复制了大型机数据视图,复制到了运行Node.JS的MongoDB系统上,并由Web开发人员使用JavaScript编程实现。

你可以说ADP执行的是几种大型机数据库的再演版本,也就是MongoDB中的复制。这种观点与MongoDB定位的第一用途相去甚远,但是数据管理人员会对此关注和感兴趣。当然,对MongoDB和其它NoSQL数据库的长期前景判断会通过对企业做的特征提升得到结论。他们会期望经过数月或数年之后实现这些功能增强。但是ADP公司和花旗集团的案例研究也会成为等式的一部分,因为它们都基于新的数据平台做决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Jack Vaughan
Jack Vaughan

TechTarget新闻记者和网站编辑,主要关注数据管理领域的技术趋势和动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