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公司利用技术突破销售瓶颈

日期: 2015-08-20 作者:Lauren Horwitz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虽然Kelly Roofing公司在2012年开始扩大业务范围,但与他们的发展也遇到了困难。尽管该公司获得了更多客户,但这也对他们服务客户的能力提出了考验。分散的信息和手工任务阻碍了公司的增长发展。

但是公司总裁Ken Kelly并不打算增加招聘销售人员。相反,他希望利用销售技术使运营更有效率,加强前端人员与办公室后端的联系。Kelly说:“销售如果做得好,是完全可以周转过来的。”

因此,Kelly决定采购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期利用技术来使任务集中并且自动化。在权衡考虑了Zoho,SugarCRM和Salesforce.com之后,他最终决定选择微软公司的Dynamics云产品。

Kelly说,销售、客户和后端办公室人员使用Dynamics交流起来更加顺畅了:销售人员可以在客户现场展示方案和规划建议,交流信息并确定预约,订购原材料或者分发客户订单,这些都不再需要重新手工录入数据了。让所有部门在一个共享的系统中访问相同的信息是真正的集中,优化了流程并提高了客户服务质量。

而且,该公司在团队办公移动化方面应用销售技术已经推进的更远了,这也有助于客户服务获得很大成功。该公司使用卫星地理信息系统地图生成自动屋顶测量,这样项目经理们就不必“爬上屋顶用卷尺手工测量了”。销售人员都配备了平板电脑和其它移动车载设备,他们从初始谈判直到交易完成的所有环节都可以在现场完成。Kelly说:“销售人员可以把他们做的工作用视频录下来,把问题用图片拍下来。他们可以真正呈现有什么问题,并现场找到和解决问题。”销售人员还可以在项目偏离方向之前就提出成本建议并制定成本计划。

Kelly选择Dynamics还因为他已经在Office365套件和在线SharePoint上做了投资。通过整合SharePoint和Dynamics,他定制了工作流,并可以在整个项目工作周期中给销售提醒:有一项工作在处理,“也会自动通知所需原材料供应商,可以为我们登记制造商被担保人,为客户开发票,并跟踪客户付款。”

然而,Kelly未来想在Dynamics和Office365之间做更好的整合。“我希望这两种产品之间能有更好的配合。我不希望出现信息孤岛,那样你不得不在每个系统中输入一遍信息。”他还希望这两种产品与他的CRM系统有更好的集成。如果客户希望做预约或者以文字形式讨论方案,那么如果文字数据能直接存储到Dynamics中而无需二次输入就很理想了。

但是Kelly也预见到,客户自服务将成为效率的一个主要来源。现在,该公司针对屋顶漏水有非工作时间热线电话,但是他的设想是未来客户可以在线访问,查看各种屋顶方案价格,选择方案,直到下订单整个过程甚至“不需要销售人员介入发言”。

Kelly说给传统贸易为导向的企业引入销售技术会显著提升客户服务,Kelly Roofing公司自2012年以来效率已经翻倍,从原来的600万美元提升到了将近1400万美元,而且给客户也带来了惊喜。

他说:“我是个屋顶建造商,本不应精通技术的。我想我们通常很重视承诺。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你哪怕有一点点方面做得比较好,每个人都会注意到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Lauren Horwitz
Lauren Horwitz

TechTarget执行主编,重点关注业务应用和架构,曾多次获美国商业期刊编辑协会 (ASBPE)的网络编辑大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