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工具采购指南】主流大数据分析软件厂商一览

日期: 2015-09-22 作者:David Loshin翻译:Eunic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编者按:这是大数据分析工具采购指南系列文章的最后一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主要关注大数据工具在企业内的应用和优点(具体详阅《【大数据分析工具指南】从选择到应用》:);第二部分内容主要介绍大数据分析工具的不同应用场景(具体详阅 《【大数据分析工具采购指南】你弄明白要分析什么数据了吗?》 和《【大数据分析工具采购指南】大数据避不开的9大应用场景 你中招没?》);第三部分内容重点介绍如何采购大数据分析工具(具体详阅 【大数据分析工具】如何进行采购?);最后一部分内容全面介绍主流的大数据分析软件厂商(具体详阅《【大数据分析工具采购指南】主流大数据分析软件全面接触》)。现在,我们特分享主流大数据分析软件厂商一览表。

大数据分析软件厂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David Loshin
David Loshin

Knowledge Integrity公司总裁,专注商务智能、大数据、数据质量、数据治理和主数据管理。

翻译

Eunice
Eunic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