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产品探秘 】简化数据分析的Alteryx

日期: 2015-10-19 作者:Abie Reifer翻译:Shirley Xie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Alteryx公司推出的高级分析工具旨在最小化数据分析所需的精力,并简化访问和混合不同来源的数据的过程。该套件包括包括三个产品:

  • Alteryx Designer是一个桌面工具,让用户进行预测分析、空间分析、生成报表和可视化,以及通过一个单一的工作流程建立分析应用。用户可以访问和混合来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包括平面文件、数据仓库、关系型数据库、Hadoop数据存储、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平台、其他分析工具,以及第三方大数据和云数据源。
  • Alteryx Server是一款基于服务器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架构,帮助企业处理复杂的分析问题,同时与其它部门和业务决策者共享结果。该工具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方法,既可以安排并发工作流,也可以在企业内部安全地发布和共享分析应用。
  • Alteryx Analytics Gallery是一款基于云的应用,用来与扩展组织的成员共享分析应用和模型,包括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

最新推出的Alteryx Analytics 9.5针对数据库内数据混合、预测分析可视化和社区共享进行了以下改进:

  • 数据库内处理(in-database processing)使分析人员建立直接在数据库中处理的流程。这提高了Oracle和SQL Server数据库的数据混合性能,而无需手写SQL语句。
  • 基于R的数据调查和预测分析的新可视化让分析师更容易调查数据,并理解预测模型的结果。
  • 分析师现在可以共享Alteryx Analytics Gallery和Alteryx Server的宏。
  • 分析师可以使用一个新的本地Alteryx驱动程序读取和写入Microsoft Excel文件。该本地驱动程序可以让用户和来自更大电子表格的数据进行工作,减少格式问题和前导零丢失。
  • 改进的工具可以让新用户通过改进的帮助文档和最常见工具的流程样本,快速掌握工作技能。

Alteryx的高级分析工具在微软操作系统上运行。如果对特定的操作系统版本和系统规模有何疑问,可以直接联系Alteryx。

Alteryx定价

Alteryx定价时按照每个用户、每年、基于三年合同进行收费:

  • Alteryx Designer:定价美元$3,995;
  • Alteryx Designer With Spatial:定价美元$12,995;
  • Alteryx Designer With Data:定价美元$29,995;
  • Alteryx Server:定价美元$85,000;
  • Alteryx Gallery:定价美元$1,500。

Alteryx高级分析工具可以直接从Alteryx进行购买,或者通过增值经销商。Alteryx Designer提供14天的试用版,可在Alteryx官网下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Abie Reifer
Abie Reifer

DecisionWorx首席分析师,同时在一家数据收集和调查研究机构担任资深领导职务,具有丰富的系统实施经验,曾在一家国际电信公司担任CTO。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工程学硕士学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