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交化:Office 365系统之Yammer

日期: 2015-11-18 作者:Shawn Shell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Yammer的功能包括状态更新、短消息,这两个的出现旨在让Office 365拥有协同能力,无论是用于SharePoint或其他应用中。在过去的18个月中,微软做了很多努力让Yammer与SharePoint无缝集成,比如创建以Yammer为中心的讨论。 SharePoint Online的变化比SharePoint本身要少,它更注重与Office 365产品的协同,下面就是个例子:Yammer是一款持久的会话工具。Office现在已与Yammer集成,所以我能通过使用任何创建内容的工具看见这些Yammer会话进程。

凭借我们现有的工具,我们可以保存ammer会话,其他人也可以搜索并发现这些会话……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Yammer的功能包括状态更新、短消息,这两个的出现旨在让Office 365拥有协同能力,无论是用于SharePoint或其他应用中。在过去的18个月中,微软做了很多努力让Yammer与SharePoint无缝集成,比如创建以Yammer为中心的讨论。

SharePoint Online的变化比SharePoint本身要少,它更注重与Office 365产品的协同,下面就是个例子:Yammer是一款持久的会话工具。Office现在已与Yammer集成,所以我能通过使用任何创建内容的工具看见这些Yammer会话进程。凭借我们现有的工具,我们可以保存ammer会话,其他人也可以搜索并发现这些会话。

Skype更像是一款实时通讯工具。它的本意不在于保存会话,更强调实时交流。“我想讨论某件事,我想与其他人来回沟通信息,”它还内置有拨号功能。因此,我还可以进行语音对话。

因此,有两种完全不同的Office 365协同服务,它们的位置也不同。我可以从Yammer与SharePoint发起会话,这样的话会有所重叠——不是说它们做的事情一样,而是如果我需要另一款工具与同事完成通信,我就能在所使用的工具中获得访问与可视化,这时是不要在别处找它位置的。这点很有趣。

作者

Shawn Shell
Shawn Shell

Shawn Shell,Hitachi Consulting咨询副总裁,专注于基于内容的技术研究,参与撰写Microsoft Content Management Server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