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有哪些可视化与分析产品?

日期: 2015-12-03 作者:Allen Bernard翻译:唐琼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ableau的可视化与分析产品旨在帮助业务经理、分析师与执行层查看不同数据点之间的关系,不用管用户的技术技能级别。 Tableau提供报表、仪表盘、计分卡、BI搜索、ad hoc分析与查询、在线分析进程、数据发现、电子表格集成,以及其他数据分析功能。ad hoc分析与数据可视化构成Tableau产品的核心。 公司的VizQL技术将拖放动作转换为查询发送到底层数据库。

结果以可视化形式呈现在Tableau中。基于数据分析的类型与形状,一个叫Show Me的内置推荐引擎建议各种类型的可视化给用户。 电子表格集成让用户结合不同的电子表格,创建不同数据源之间的联系。统计功能,与R和本地连接器统计软件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Tableau的可视化与分析产品旨在帮助业务经理、分析师与执行层查看不同数据点之间的关系,不用管用户的技术技能级别。

Tableau提供报表、仪表盘、计分卡、BI搜索、ad hoc分析与查询、在线分析进程、数据发现、电子表格集成,以及其他数据分析功能。ad hoc分析与数据可视化构成Tableau产品的核心。

公司的VizQL技术将拖放动作转换为查询发送到底层数据库。结果以可视化形式呈现在Tableau中。基于数据分析的类型与形状,一个叫Show Me的内置推荐引擎建议各种类型的可视化给用户。

电子表格集成让用户结合不同的电子表格,创建不同数据源之间的联系。统计功能,与R和本地连接器统计软件包集成(如IBM SPSS与SAS)使用户能够执行分析,包括预测分析。

Tableau为提供HadoopNoSQL与云数据的厂商提供原生连接器。包括Amazon Redshift、Google BigQuery、Cloudera、Hortonworks、Amazon EMR、MapR、MarkLogic和DataStax。Tableau可连接45中数据源,包括平面文件、Excel、关系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云数据、Web应用与大数据。

Tableau可视化与分析产品的特点如下:

Tableau桌面,用于连接数据、探索数据,进行分析并创建报表、仪表盘和story board(如像PowerPoint那样展示的内置的交互式的仪表盘)。

Tableau Server,该平台允许企业共享报表、仪表盘和数据源。既可以托管在企业内部,也可以宿主在AWS上。Tableau Server提供大型企业所需的管理、安全、可扩展与性能。

Tableau Online,该企业软件作为服务提供。它宿主在Tableau自己的服务器上,提供内部部署版本一样的功能。

Tableau Public,任何人都可访问的一个免费平台,适用于新闻记者、博客作者与数据爱好者,可以分析公有与私有数据。

Tableau Reader,通过Tableau的桌面产品,可以免费试用,用于发布仪表盘到Reader。

Tableau Mobile,用于iPad、iPhone、安卓平板与移动浏览器的免费应用。允许用户在编写一个仪表盘后,在任何时候任何设备上都能查看与编辑。

Vizable,用于iPad的一个免费应用。它让用户分析私人或业务数据,通过邮、及时消息或社交媒体分享结果。

Tableau产品的桌面版本(用于Mac与Windows)可通过iOS与安卓设备访问。Tableau不支持私有云部署。内部部署版本运行在Windows Server上。

许可与价格

Tableau Server可通过席位数或核心数购买。Tableau没有公布Server或Desktop的定价信息。Tableau Online是每位用户500美金一年。它也可以基于卷定价。

Desktop、Server与Tableau Online都可基于用户数量进行许可,Tableau使用命名与并发(无用户数量限制)模式。Tableau Desktop有一个永久软件许可模式,其年度维护有两个级别:个人与专业。专业版本能连接更多的数据源。对用户数量许可或独立管理员或指定许可有数量方面的要求。

所有产品通过合作伙伴与经销商售卖。你也可以对Tableau Desktop、Server与Online进行完整版本的14天免费试用。

通过Tableau的社区与邮件,可以获得免费的支持与训练。额外的支持、训练与顾问也可以通过花费一些成本获取。

作者

Allen Bernard
Allen Bernard

A freelance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write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