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数据处理敏捷性 私有云架构已成过去时?

日期: 2016-04-27 作者:Ed Burns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考虑到隐私安全问题,Intuit公司最初建立私有云架构分析数据,这些数据来自用户账户和个人及小企业税务申报软件。但是,现在该公司开始利用Amazon Web Services公有云提高处理数据的敏捷性。 Intuit公司工程师Rekha Joshi表示,Intuit公司选择AWS云是为了快速扩展系统,应用合适的计算能力处理任务,控制处理流程成本。例如,Intuit公司使用AWS部署Spark处理引擎和DataStax公司的Cassandra数据库企业版,这是一个开源的NoSQL数据库管理系统。

目前,Intuit主要使用这两套系统运行AB测试,用Spark做分析引擎,Cassandra做数据存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考虑到隐私安全问题,Intuit公司最初建立私有云架构分析数据,这些数据来自用户账户和个人及小企业税务申报软件。但是,现在该公司开始利用Amazon Web Services公有云提高处理数据的敏捷性。

Intuit公司工程师Rekha Joshi表示,Intuit公司选择AWS云是为了快速扩展系统,应用合适的计算能力处理任务,控制处理流程成本。例如,Intuit公司使用AWS部署Spark处理引擎和DataStax公司的Cassandra数据库企业版,这是一个开源的NoSQL数据库管理系统。目前,Intuit主要使用这两套系统运行AB测试,用Spark做分析引擎,Cassandra做数据存储。

但Joshi说,公司的长远目标是所有业务领域都可以使用测试平台。测试平台必须以灵活的方式扩展,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AWS可以帮助公司实现这一目标。

云服务供应商近几年在数据安全保护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目前公共云系统更适合Intuit公司处理AB测试这类任务。她说:“事实上内部服务器也不见得能做到像AWS云环境那样安全。”

Intuit公司测试团队使用核心Spark引擎以及Spark流处理技术模块来处理输入数据流。Joshi说,他的团队将开始研究Spark的机器学习算法库如何帮助他们完成测试工作,但目前研究进展尚未达到生产应用阶段。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