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技术加大数据 在线广告公司受益匪浅

日期: 2016-05-09 作者:Ed Burns翻译:杨宏玉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基于云的在线广告支持是公有云市场的中最大的一部分,在这一领域,今年全球将增加14%的投入,达到903亿美元,上述数据来源于Gartner。 大数据在网络营销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广告平台供应商和企业客户分析大量的互联网广告点击流数据和性能指标数据。2015年7月,由云供应商主要针对500位IT从业人员和市场专业人士开展了一项调查,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可能会扩大大数据的使用范围,以推进数字营销项目。 云端大数据平台成为首选的分析技术,对于许多网络营销和广告公司来说并不奇怪。

Sellpoints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这家位于加州Emeryville的公司在2015年初开始使用Databr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基于云的在线广告支持是公有云市场的中最大的一部分,在这一领域,今年全球将增加14%的投入,达到903亿美元,上述数据来源于Gartner。

大数据在网络营销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广告平台供应商和企业客户分析大量的互联网广告点击流数据和性能指标数据。2015年7月,由云供应商主要针对500位IT从业人员和市场专业人士开展了一项调查,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可能会扩大大数据的使用范围,以推进数字营销项目。

云端大数据平台成为首选的分析技术,对于许多网络营销和广告公司来说并不奇怪。Sellpoints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这家位于加州Emeryville的公司在2015年初开始使用Databricks云端版本的Spark处理引擎,而之前他们则使用部署在云服务中的Hadoop和Spark。

Sellpoints负责产品和数据的副总裁Benny Blum表示,公司捕获的大部分数据是为定制化广告服务,定制则基于对外部Web服务器上的系统日志的分析。他补充说,在云中存储和分析数据,而不是花费巨资来构建一个足够的内部服务器架构,对于企业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

使用云技术可以更加便捷地增加或减少计算和存储资源。Blum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IT需求也会随之增长,在云环境下,很容易做到资源的合理配比,减少资源时也一样。“何必要浪费大量资金在硬件资源上呢,在云端,我可以很容易地增加2TB的集群,当我不再需要时,我可以很容易将其移除。”

Databricks Spark 平台运行在Amazon Web Service上。Blum说道,Sellpoints使用它来处理数以百万计的数据,这些数据被存放到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S3)中,以日增量的方式递增,它将原始数据转换成可分析的数据。处理过的数据随后回到S3,在这里公司的数据科学家将会对数据进行开采,商业智能团队将在Tableau的BI软件中使用这些数据,制定报表,实现数据可视化。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杨宏玉
杨宏玉

TechTarget特邀编辑。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熟悉软件开发流程,对系统管理,网络配置,数据库应用等方面有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现就职于IBM(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事IBM服务器相关软件的开发工作。业余时间喜欢游泳登山,爱健身,喜欢结交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