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据管理好帮手:SAS数据管理

日期: 2016-05-26 作者:T.J. Houpe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AS数据管理为组织提供数据管理工具,管理和访问他们的数据资产,并建立企业范围内的数据政策。 SAS数据管理根据相关的治理政策和法规,帮助企业管理他们的数据和IT资产。员工可以使用它更加快速、方便地搜索和访问他们需要的关键信息,从而减少由于不正确的申请或丢失数据资产而造成的时间损失。 该软件集成了一系列的数据质量管理、监控和可视化等功能。

SAS面向工作流的数据管理软件帮助制定企业范围的政策,为企业数据处理提供指南。它还确保企业和员工访问和管理可靠和准确的信息。SAS为企业提供单一的产品来帮助他们执行和管理治理需求,而不是使用多个系统来处理数据管理的不同方面。 SAS如何完成数据管理的任务 SA……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SAS数据管理为组织提供数据管理工具,管理和访问他们的数据资产,并建立企业范围内的数据政策。

SAS数据管理根据相关的治理政策和法规,帮助企业管理他们的数据和IT资产。员工可以使用它更加快速、方便地搜索和访问他们需要的关键信息,从而减少由于不正确的申请或丢失数据资产而造成的时间损失。

该软件集成了一系列的数据质量管理、监控和可视化等功能。SAS面向工作流的数据管理软件帮助制定企业范围的政策,为企业数据处理提供指南。它还确保企业和员工访问和管理可靠和准确的信息。SAS为企业提供单一的产品来帮助他们执行和管理治理需求,而不是使用多个系统来处理数据管理的不同方面。

SAS如何完成数据管理的任务

SAS数据管理提供了基于浏览器的界面,允许用户创建和实现企业范围的数据政策和规则、数据质量管理、设定基于角色界限的数据访问、搜索和访问重要的数据资产日常运营的需要,建立了数据管理和数据服务等相关工作流程。

SAS数据管理软件的核心是它的业务数据字典工具——SAS数据业务网。该词汇表允许用户从一个集中的位置创建和管理定制的数据类别,条件和描述。商业数据网络可以帮助企业和团队一起创建和执行数据策略和规则,准确无误地实现日常数据访问和管理以及相关的业务操作。

数据可视化工具SAS可以与业务数据网络相结合,记录和管理与组织的数据资产相关联的元数据细节,并增加了一个关于数据如何被分类和记录的定制服务。该工具的可视化功能让用户看到各种数据资产之间的关系,以及数据的改变如何影响或改变企业资产。SAS系列也可以使用第三方的元数据工具,使企业能够将它与现有的系统相结合或轻松导入现有的信息。

该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SAS的参考数据管理工具,可用于组织数据列表和层次,并提供了SAS数据修复工具,它可以在数据管理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现和监测工作流程设计。此外,最新的9.4M3版本与SAS可视化分析管理和报告相结合,可以帮助用户创建和管理报告,如数据的健康状况和其他正在进行的数据管理任务。

SAS数据管理软件的受益者

该平台适用于中型和大型企业。它为IT和和业务团队提供了单独的位置建立管理规则和政策,以及存储和管理数据资产,这对组织业务至关重要。它的分析和报告工具也有助于组织发现和克服他们的数据操作中的薄弱点,并更好地利用他们的优势。

SAS数据管理软件的许可和价格

该软件主要用于本地部署,可安装在AIX、Solaris、Linux、Unix服务器,Windows和z / OS操作系统和Windows客户端。云选项包括第三方云许可证、企业托管和数据中心远程管理、需要SAS管理环境的私有云。定价是基于服务器的规模和用户数。SAS还提供24 / 7的支持服务,并为主机的用户组织提供各种自助渠道。

作者

T.J. Houpes
T.J. Houpes

TechTarget资深编辑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