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SSIS产品 实现数据集成和数据迁移功能

日期: 2016-07-05 作者:Rick Sherman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建立在SQL Server数据库的微软SQL Server集成服务,是一款 企业数据集成、数据转换和数据迁移工具。 微软公司SQL Server集成服务(SSIS)包含在SQL Server数据库产品中,提供了数据整合和应用间转移数据所必须的抽取、转换和加载功能。微软的SSIS可以与SQL Server分析服务通用开发和管理工具共享使用。此外,该产品还可以与各种Azure平台产品协作,例如SQL数据库即服务和HDInsight。

从根本上来说,SSIS是按ETL架构构建的。然而,既然它与SQL Server是捆绑的,在使用SQL Server作为源数据库或目标数据库时它可以用作抽取、加载和转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建立在SQL Server数据库的微软SQL Server集成服务,是一款 企业数据集成、数据转换和数据迁移工具。

微软公司SQL Server集成服务(SSIS)包含在SQL Server数据库产品中,提供了数据整合和应用间转移数据所必须的抽取、转换和加载功能。微软的SSIS可以与SQL Server分析服务通用开发和管理工具共享使用。此外,该产品还可以与各种Azure平台产品协作,例如SQL数据库即服务和HDInsight。

从根本上来说,SSIS是按ETL架构构建的。然而,既然它与SQL Server是捆绑的,在使用SQL Server作为源数据库或目标数据库时它可以用作抽取、加载和转换架构。

微软公司SSIS可以连接到不同数据类型,例如:数据库、文件、web服务、可扩展标记语言(XML)以及Azure平台支持的各种类型(需要额外的许可授权)。它还可以与Excel,SQL Server分析服务和其它SQL Server数据库内置功能紧密集成。

SSIS包分成很多控制流管理整个工作流执行,同时数据流控制数据在源库和目标库之间的移动和转换。

SSIS提供了更广范围的数据转换,包括缓慢渐变维度、变化数据捕获、聚合、拆分、合并、模糊查询、数据挖掘以及数据维度转换。

SQL Server数据工具支持用于开发和管理,该工具内置Visual Studio中。该产品提供了一套通用环境,可用于捆绑SQL Server和Azure SQL数据库的所有产品,例如:SQL Server报表服务,SQL Server分析服务和数据挖掘。

最新版本产品中有哪些关键功能增强呢?

SQL Server 2016包括以下特性:


  • 改善性能、日志、错误处理和组件重用。
  • 增加大数据和针对Hadoop、Azure和HDInsight用于Hive和Pig任务的云连接性。
  • 增加变化数据捕获功能,内置R服务和XML验证。


谁应该使用SSIS呢?

既然SSIS与SQL Server授权是捆绑的,使用该产品的组织通常会把SQL Server用作SSIS目标库,用于集成用例、商业智能、数据仓库和数据迁移。SSIS在中小型企业中得到广泛使用,利用他们的资源投入微软的环境。SSIS还用于策略数据集成项目,例如加载商业智能数据集(数据集市),一般在大公司有这种情况。

SQL Server的哪个版本中SSIS可用?

SSIS自SQL Server 2005版开始就存在于产品中了,之后每个新版本中都包含了SSIS的功能升级。SQL Server授权区分企业版、开发者版、商业智能版,标准版、web版和精简版,SSIS在上面提到的前四种版本中都包含。

作者

Rick Sherman
Rick Sherman

咨询公司Athena IT Solutions的创始人,具有二十多年数据仓库和决策支持系统经验。他曾于1987年建立自己的第一个数据仓库和数据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