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的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

日期: 2016-07-07 作者:Rick Sherman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用于数据集成的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为应用集成,云集成,数据质量和主数据管理提供了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平台。 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数据集成系统包括几个应用程序和数据集成的产品,帮助组织清理,变换,交付和监视数据。 该系统是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平台的一部分,使组织能够整合来自不同系统的数据,,包括数据库管理系统,大型数据结构,企业资源规划,CRM系统,以及本地和云资源。这些集成功能也扩展到消息传递系统,web服务,社交媒体和专有系统,如大型机,中档电器系统和数据设……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用于数据集成的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为应用集成,云集成,数据质量和主数据管理提供了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平台。

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数据集成系统包括几个应用程序和数据集成的产品,帮助组织清理,变换,交付和监视数据。

该系统是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平台的一部分,使组织能够整合来自不同系统的数据,,包括数据库管理系统,大型数据结构,企业资源规划,CRM系统,以及本地和云资源。这些集成功能也扩展到消息传递系统,web服务,社交媒体和专有系统,如大型机,中档电器系统和数据设备。

这个平台的产品包括InfoSphere DataStage,InfoSphere Change Data Capture,,InfoSphere Data Architect,InfoSphere Data Replication,InfoSphere Blueprint Director,InfoSphere Information Governance Catalog以及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ices Director.

最新版本11.5包括以下更新内容:

增强的可扩展性和性能,在本地运行Hadoop使用大规模并行处理(MPP)查询引擎的能力

使用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改进交互性

为各类企业应用程序提供预先构建的连接器

使用向下优化的提取、加载和转换架构部署集成过程的能力

谁更适合使用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

IBM的产品是面向大型企业,特别是那些有多个集成使用和项目,以及那些计划继续扩大产生的集成应用程序。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及其数据集成包的功能支持应用程序集成,云集成,数据质量,主数据管理和混合集成。

什么版本的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是可用的?

该系统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包或者包含在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 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还包括用于数据质量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和作为信息治理目录包的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

数据集成包可以部署在AIX、Linux和Windows,以及使用MPP 的Hadoop。存储库可以利用大量的数据库管理系统。

作者

Rick Sherman
Rick Sherman

咨询公司Athena IT Solutions的创始人,具有二十多年数据仓库和决策支持系统经验。他曾于1987年建立自己的第一个数据仓库和数据中心。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