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 10更新:数据可视化工具给你好看

日期: 2016-08-04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ableau将要发布的第10版自助报表工具在几个关键领域进行更新,希望得到用户的认可。

数据可视化工具制造商Tableau很快就会发布一个更新版本的软件,该公司表示将支持进一步深入和简化数据访问多个数据源。

第10版Tableau可视化软件包括对K-均值聚类的支持, 以及识别数据中模式的一个高级分析方法。还有一个新工具——在更大的数据集中突出子集,帮助用户在可视化中调出数据点的一个集群,同时数据集的其余部分保持原样。

新版本还包括连接到数据源的更新。Tableau 10将与谷歌表,Quickbooks在线和Kognitio进行集成,而且它将支持跨数据库文件连接, 帮助用户从不同的来源拉入软件数据,并在没有冗长的数据准备过程的情况下进行分析。

支持K-均值聚类和跨数据库联接是针对经常受到诟病的两个Tableau的数据可视化工具,之前这两种工具没有完善的高级分析及其提取、转换功能并且装载能力有所欠缺。

Tableau 10还更新了它的移动特性。仪表板设计人员可以创建视图以便自动调整基于设备用户的仪表板元素。设计师还可以指定哪些信息可以在用户的设备上显示。这是为了帮助设计人员避免受到移动设备上无用的可视区域信息的干扰。

此外,软件在功能外观和设计上也进行了更新。

Tableau产品经理Ashley Bass表示,新版本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功能的更新数量似乎相对较小,但更加注重用户反馈的交付功能的更新。例如,跨数据库连接功能看似简单,但对于Tableau用户来讲意义重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