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云的分析 在线旅游供应商的不二之选

日期: 2016-08-16 作者:David Essex翻译:张亮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teve Strout是Sabre Corp.的公司系统部副总,如今他所做的一切几乎都纳入了云元素,而且基于云的分析只是初露端倪。 Sabre将曾经的American Airlines预订系统剥离出来组建了一家软件公司,为航空公司,酒店和旅行社提供云旅游预订技术。Sabre已经开始将其本地SAP平台迁移至S/4HANA,这是供应商运行在HANA之上的下一代ERP系统,是一个用来固定数据源和执行分析的内存数据库。虽然SAP的软件即服务产品(包括Ariba采购和SuccessFactors人力资源)是Strout架构目标的关键,但他还是通过在私有云中运行HANA,S/4HANA,SAP的Busi……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Steve Strout是Sabre Corp.的公司系统部副总,如今他所做的一切几乎都纳入了云元素,而且基于云的分析只是初露端倪。

Sabre将曾经的American Airlines预订系统剥离出来组建了一家软件公司,为航空公司,酒店和旅行社提供云旅游预订技术。Sabre已经开始将其本地SAP平台迁移至S/4HANA,这是供应商运行在HANA之上的下一代ERP系统,是一个用来固定数据源和执行分析的内存数据库。虽然SAP的软件即服务产品(包括Ariba采购和SuccessFactors人力资源)是Strout架构目标的关键,但他还是通过在私有云中运行HANA,S/4HANA,SAP的BusinessObject商业智能软件和QlikView来严守该分析平台的秘密。

Strout表示,将数据引入S/4HANA能让Sabre几乎可以实时检查ERP事物并做出有关原因及影响的结论。虽然使用HANA作为一个数据和分析平台需要必要的妥协,但Sabre已经大量安装了BusinessObjects,这将会尝试在新的以S/4HANA为中心的云环境中使用。

“你仍然必须以大量的用例对数据进行建模,”Strout解释说,“它并不像Hadoop可以让你先将其置于非建模状态然后根据消费来进行建模。我们会使用Hadoop Cloudera的环境并连接至HANA,这样一来我们便能做到两全其美。HANA仍然是一款昂贵的数据存储设施。”

Strout想要做更多基于云的分析,但迁移大量数据面临挑战。一款名为Unifi的工具通过允许云供应商只转换必要数据来提供帮助。搜索是基于云分析的另一个问题。“如果我已经有了五个不同的云供应商,”Strout指出,“那么我要如何在所有五个云上执行一个单独的查询呢,将数据聚合在一个数据集中,然后拿着该数据集并找出如何对其以我所需要的方式进行分割?”

尽管如此,Sabre正在解决这些问题,Strout总结道:“云分析对于我们后续工作来说是自然之选。”

作者

David Essex
David Essex

负责TechTarget三个特定于应用程序网站的编辑策略和执行,多次在《计算机世界》、《微电脑世界》和许多其他出版物及网站发表文章

翻译

张亮亮
张亮亮

TechTarget特邀编辑。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技术研究院。熟悉软件开发测试的各个环节和流程,对操作系统,数据库,计算机网络等有较为深入的理解。现就职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研究所,从事软件研发工作。热衷于英文的学习交流,平时喜欢户外运动,音乐,电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