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软件:实现定制化的主数据管理

日期: 2016-11-06 作者:Sue Hildreth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软件旨在帮助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团队挖掘数据中与企业最相关、最准确的信息。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软件是Informatica公司智能数据平台的一部分。该数据管理应用对组织帮助很大,可以帮助创建集中式数据管理,确保来自各种应用程序、业务单元和第三方系统的业务数据保持版本唯一化。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包括六个应用程序:业务流程管理(BPM),Salesforce云客户360视图,身份识别和管理、MDM业务应用,多领域MDM和产品360视图(产品信息管理,简称PIM)。

该工具如何支持数据治理任务?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有两个针对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软件旨在帮助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团队挖掘数据中与企业最相关、最准确的信息。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软件是Informatica公司智能数据平台的一部分。该数据管理应用对组织帮助很大,可以帮助创建集中式数据管理,确保来自各种应用程序、业务单元和第三方系统的业务数据保持版本唯一化。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包括六个应用程序:业务流程管理(BPM),Salesforce云客户360视图,身份识别和管理、MDM业务应用,多领域MDM和产品360视图(产品信息管理,简称PIM)。

该工具如何支持数据治理任务?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有两个针对业务用户的主要特性:利用图形用户界面定制不同类型的数据访问(例如:销售数据和产品数据);针对每个业务单元的需求制定合适的定制化工作流。

因为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软件是该公司智能数据平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一些核心的治理相关功能并不包含在MDM产品线中,但是在单独的产品线中是可用的。例如,处理业务规则定义、业务术语表、元数据管理、搜索和发现、数据分析的数据安全工具。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软件包含客户需要的以下四种服务,他们可以分别或组合应用,完成数据管理和治理任务。

身份识别用来通过搜索数据库和系统维护人员之间的联系,这对于安全和协作都非常重要。该组件提供工具管理风险并确认遵从各种政府法规。它还包含有智能索引和键构建算法来处理识别数据、多语言记录匹配和实时搜索中的各种情况。

多域MDM产品是组织处理多数据领域和应用的关键应用。它可以帮助公司处理任何域的数据,并根据需要扩展域。多域MDM在相关的数据域中对复杂关系进行建模,并支持跨域功能。

Informatica BPM提供自动流程和整合用户、系统和流程需要的应用集成。虽然它本身不带有治理功能,不过如果没有BPM提供的整合,要成功治理多套数据系统是非常困难的。它还提供对云环境和本地环境混合场景的集成支持。BPM有多种版本,也有用于MDM和PIM的版本。

最后,还有几种业务应用为MDM数据提供业务接口,使用可配置的业务流程和预先打包的业务规则可以确保不同类型用户可以根据角色访问到需要的数据和系统。目前,业务应用产品清单包括用于供应链管理的Supplier 360、用于产品信息管理和采购的Product 360。其它业务应用包括用于Salesforce Data的Cloud Customer 360。

组织如何利用Informatica软件获益?

这些软件可以帮助组织确保符合政府法规要求和行业数据要求。重点是业务用户要确保他们使用的数据是最相关和最准确可用的,他们在以兼容的方式使用数据。Informatica的数据治理和管理应用是为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部门、以及管理大数据项目的人员设计的。Informatica的各种产品已经被用于银行和投资业、以及保险、医疗保健、公共部门和零售业。

Informatica的数据管理产品可以按授权销售,也提供云版本。Informatica MDM云是该软件的最新版本,发布于2016年6月,以托管服务的形式运行在Amazon Web Services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