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数据可视化软件拥抱机器学习

日期: 2016-11-23 作者:Ed Burns翻译:乔俊婧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Tableau的BI和数据可视化工具主要用于基本的分析,但该公司准备集成更先进的分析功能。 如果用户在Tableau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发现,将机器学习和重塑分析工具市场的其他高级分析功能进行集成是一件很耗时的事,该公司可能会采取措施改变这种现象。 Tableau 2016大会上,高管们讨论了许多明年软件更改的计划,其中包括利用机器学习深化软件功能并使软件更容易使用。 首先,Tableau计划添加一个自然语言处理功能,允许用户探索数据使用自由文本。

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在搜索框中输入地址查看地图。NLP引擎自动解读用户的查询,而无需正式调用特定数据元素。 其次,Tableau数据可视化软件将添加一个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Tableau的BI和数据可视化工具主要用于基本的分析,但该公司准备集成更先进的分析功能。

如果用户在Tableau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发现,将机器学习和重塑分析工具市场的其他高级分析功能进行集成是一件很耗时的事,该公司可能会采取措施改变这种现象。

Tableau 2016大会上,高管们讨论了许多明年软件更改的计划,其中包括利用机器学习深化软件功能并使软件更容易使用。

首先,Tableau计划添加一个自然语言处理功能,允许用户探索数据使用自由文本。例如,用户可以通过在搜索框中输入地址查看地图。NLP引擎自动解读用户的查询,而无需正式调用特定数据元素。

其次,Tableau数据可视化软件将添加一个类似于推荐引擎的功能,自动帮助用户建立可视化。用户能够看到突出的数据段,引擎将建议图表调用潜在的重要元素,如共享或发散的特征数据点。

Ventana Research分析师David Menninger表示,企业对于这项功能的需求越来越高,采用这项功能将充分发挥可视化的核心作用力,类似Tableau这样的公司将在如今的分析市场中充满竞争力。

他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掌握基本的BI分析,想要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就会提高软件的复杂性。其中包括在大型数据集中识别潜在的相关性,这些相关性很难通过观察发现。

“如果你要做的是数据可视化,需要对数据进行充分的了解,发现其中的模式,”他说,“可以有效地处理大数据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更先进的分析技术。”

Tableau纳入新的数据引擎

Tableau公司高管还为明年交付的新数据引擎提供一个峰值。今年5月,该公司收购了一家内存数据库公司HyPer。当时高管表示,这次收购将增加公司员工和技术作为研发中心的一部分,现在这些技术是未来主要的数据可视化产品。

高管表示,内存数据库引擎的核心软件将加快数据摄取,使迭代开发的可视化实时数据更真实。

Netflix高级分析工程师Jason Flittner说,新数据引擎将使他和他的团队处理更多的数据表,带来更多的互动和可视化数据分析,而且可以减少一些在数据分析工具中进行编码的需要,Flittner补充道。

该公司计划将2017年会议上宣布的所有新功能推广到Tableau数据可视化工具。

作者

Ed Burns
Ed Burns

TechTarget网站编辑,重点关注商务智能、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技术。

翻译

乔俊婧
乔俊婧

关注商务智能及虚拟化领域技术发展,专注网站内容策划、组稿和编辑, 负责《数据价值》电子杂志的策划和撰稿。喜欢桌游,热爱音乐,吃货一枚。

相关推荐